无障碍说明

曝桑切斯拒中超40万镑周薪 英媒:他只想去曼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阿森纳球星桑切斯在冬窗离队的消息目前是满天飞,据英国媒体《地铁报》的最新消息称,来自中国河北的华夏幸福为了得到桑切斯,为智利人开出了40万英镑的周薪,但是面对着这份高额的薪水,桑切斯不为所动,他只希望与瓜帅重聚,加盟曼城。

英媒曝桑切斯拒绝中超报价

桑切斯与阿森纳的合同在2018年的夏天结束,在去年的下半年开始,阿森纳就开始与桑切斯就续约进行谈判,但是对于桑切斯当时提出的30万英镑的周薪,阿森纳选择了拒绝,因此续约陷入僵局。

而在这个夏天,阿森纳同意加薪续约桑切斯,但是智利人却因为在阿森纳难以收获重磅的冠军,因此铁心离队。在夏窗,桑切斯曾经有可能加盟曼城,但是却因为阿森纳无法搞定勒马尔,因此留在了阿森纳。

但是截至到目前为止,桑切斯并没有与阿森纳续约,这也意味着明年一月的冬窗是阿森纳卖掉桑切斯最后的机会,否则在明夏就会落个人财两空。英国媒体《地铁报》的消息称,来自中国的河北华夏幸福对于桑切斯十分欣赏,因此渴望在冬窗引进桑切斯,而为了吸引桑切斯加盟,河北华夏为其开出了税后2100万英镑的年薪,而合计为周薪为税后40万英镑。

虽然河北华夏的这份年薪非常有吸引力,但是桑切斯本人却拒绝了河北的邀请,他只希望加盟曼城,与瓜迪奥拉重聚。从目前的形势看,桑切斯本人加盟曼城的心思已定,阿森纳只有两个选择,冬窗低价卖掉桑切斯,或者在明夏以自由身放走桑切斯转投曼城。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