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门神荣膺中北美最佳球员 五冠加身谁与争锋

腾讯体育讯 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足联正式宣布,目前效力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的哥斯达黎加门将凯勒-纳瓦斯,当选为2017年度的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最佳男足运动员。

皇马门将纳瓦斯当选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年度最佳男足运动员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纳瓦斯的表现非常出色:在皇家马德里,这位哥斯达黎加国门帮助球队先后夺得了西甲冠军、欧冠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以及世俱杯冠军5项荣誉,没有这位高水平门将,银河战舰绝难实现年度五冠王伟业;而在国际赛场上,纳瓦斯随哥斯达黎加国家队一道杀入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阶段,这同样是一项非常伟大的成就。

凭借一系列重量级荣誉以及持续、稳定的高水平表现,纳瓦斯最终力压目前效力于荷甲豪门埃因霍温的墨西哥边锋希尔文-洛萨诺,以及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费城连队的牙买加门将布雷克,当选为本年度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最佳男足运动员。在评价该名哥斯达黎加门将时,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足联写道,“在本足联成立至今的56年时间里,极少有单个一名球员,曾经经历过纳瓦斯这般伟大的一年。”

在纳瓦斯当选为2017年度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最佳男足运动员的同时,目前效力于法国里昂队的美国女足前锋阿莉克丝-摩根当选为了本年度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最佳女足运动员。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