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杰拉德哭晕!英国警方雨雪天公告:别像杰队那样滑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英国警方发布的一条公告中调侃了前利物浦球星杰拉德,警方劝告市民:“雪天路滑,大家不要像杰拉德一样滑倒。”

英国警方公然调戏杰拉德

近日英国普降雨雪,泰晤士河谷警察局官方社交网络账号发布了这样一则公告:“这天气太坏了,太容易让人滑倒了,不信你就去问问杰拉德。大部分地区出现积雪和冰冻,请大家在外出时一定要小心。若非绝对有需要,请不要出门旅行。”

泰晤士河谷警方发布这则公告时,配了一张杰拉德当年那次著名的摔倒照片。那场比赛发生在2014年4月,利物浦大战切尔西,赛前利物浦在联赛中领先第2名的切尔西5分,领先曼城则有6分,只要能够在剩余的比赛中保持全胜,利物浦肯定将获得俱乐部历史上的首个英超冠军。但是,杰拉德在比赛中滑倒送上大礼包,导致对方球员德罗巴进球,利物浦输掉了比赛。后来的事情,大家都知道的,利物浦没有夺冠。

英国人的幽默方式极为独特,此前一名阿森纳的球迷在推特上向斯托克城的警方上报了一起抢劫案,随后斯托克警方的官方推特账号以他们自认为“幽默”的方式进行了回复:“抱歉我们回复得晚了,我们一直在找寻一个失踪的人,他叫厄齐尔。你们有见过他吗?”文中指的是厄齐尔在球场上表现不佳,形同失踪。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