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宁卖巴萨不卖皇马!曝马竞已接受格列兹曼离队事实

腾讯体育讯 根据西班牙科贝电台的最新报道,马德里竞技已经接受了格列兹曼行将离去的残酷现实,不过“床单军团”绝对不希望该名法国国脚前锋加盟同城死敌皇家马德里,为此该队宁愿将这位2016年欧洲杯金靴、金球双料得主让给巴塞罗那。

格列兹曼和巴萨最近接触颇多

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冬季转会窗口便将正式开启,现在看来,格列兹曼越来越有可能在明年1月离开马德里竞技了。西班牙科贝电台报道称,目前马德里竞技内部已经无奈接受了格列兹曼行将离去的残酷现实,好在迭戈-科斯塔届时已经能够代表“床单军团”登场亮相了。

虽然铁定无法留住格列兹曼,然而马德里竞技依然有能力在一定程度上影响该名法国国脚前锋的职业决定。科贝电台透露,目前马德里竞技内部已经达成了共识,“如果格列兹曼离队的结果无法避免,那么宁可让他加盟巴塞罗那,也要比加盟同城死敌皇家马德里要好得多”。

西媒曝马竞已接受格列兹曼必走的事实

在西甲联赛第16轮比赛中,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球场4-0大胜拉科鲁尼亚,赛后加泰罗尼亚豪门高管阿莫尔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坦率的承认,球队的确已经与格列兹曼取得了联系。而科贝电台著名记者马诺罗-拉马则斩钉截铁的表示,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内部已经确认,格列兹曼肯定会离开万达大都会球场,更衣室内已经坦然接受了这一极有可能发生的结局。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夏天格列兹曼刚刚与马德里竞技签署了一份新合同,半年之后这名法国前锋便要背起行囊另谋高就,这的确是令人唏嘘不已。西班牙塞尔电台记者塔拉贝拉透露,虽然巴塞罗那方面已经明确表示“曾经与格列兹曼接触”,然而马德里竞技不会因此而投诉加泰罗尼亚豪门违规“勾引”球员,“床单军团”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恐怕也是希望巴塞罗那尽快搞定格列兹曼,以避免同城死敌皇马横插一刀来抢人。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