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媒体盛赞卡卡:活着的传奇 梅罗之前第一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传奇球星卡卡周日宣布退役,世界各大体育媒体都对这位金球奖得主送上了溢美之辞,《每日邮报》更是将卡卡称为“活着的传奇”。

《阿斯报》“最大遗憾是06世界杯提前被淘汰”

“2007年金球奖得主透露,他打算担任俱乐部的管理人员。卡卡还透露,职业生涯最困难的时刻就是在2006年世界杯在四分之一决赛被法国队淘汰,‘这是史上最好的桑巴军团之一,输掉比赛让我们很难接受。’”

《马卡报》“卡卡宣布退役”

“卡卡告别了绿茵场。这是卡卡周日宣布的,但他也得到了几份继续踢球的邀请。在接受环球电视台采访时,卡卡透露,‘我已经得出了结论,现在到了结束我作为职业球员生涯的时候了。’2007年金球奖得主不会就此离开足球,但并没有透露下一步会干什么。他有可能去圣保罗或AC米兰的管理层。”

《慢镜头》“他赢得了一切”

“在职业生涯赢得了一切之后,卡卡决定挂靴。巴西人度过了美妙的16年:起步于圣保罗,被AC米兰带到欧洲,以高额转会费加盟皇马,并且成为美国大联盟的先驱。‘有些爱永不结束。它们渐渐散去,然后再次回来’,看过卡卡踢球的人不能不被他的美妙所打动。他有着最优雅的举动,有着最美妙的技术,有着一张干净的面庞。这就是卡卡,在米兰度过了最美好的时光。现在他可以第三次回到米兰,担任俱乐部的经理。”

《每日邮报》:“活着的传奇”

“巴西超级明星卡卡已经正式宣布挂靴,结束了他令人难以置信的职业生涯,他曾经效力于一些世界上最出色的球队。效力AC米兰、皇家马德里期间,卡卡赢得了几乎所有可能赢得的冠军。而这位活着的传奇是最后一位在金球奖的竞争中战胜梅西、C罗的球员。”

《BBC》“8人俱乐部之一”

“前AC米兰、皇家马德里中场球员以及2002年世界杯得主卡卡宣布退役。卡卡以强大的突破、出色的射门和为队友输送炮弹的能力而闻名,他为巴西出场92次打入29球。效力AC米兰的六个赛季里,卡卡处于黄金时期,2007年赢得了欧冠冠军,也捧起了金球奖。卡卡是8名赢得了世界杯、欧冠、金球奖的球员之一,其他7人分别是查尔顿、盖德-穆勒、贝肯鲍尔、罗西、齐达内、里瓦尔多和小罗。”

《环球体育》“卡卡正在学习成为管理者”

“在接受加尔旺采访时,卡卡透露尽管自己受到了圣保罗和米兰继续踢球的邀请,但他还是希望成为一名管理者。来到我们搭建的舞台上时,他穿了一件简单的球衣,而正是这件球衣让他被全世界所认识。现在,他已经不再是一名职业球员了,卡卡退役了。”

《队报》“卡卡退役”

“10月份接受采访时,卡卡正在考虑退役并且成为一名教练,但他的未来仍然存在疑问。周日,卡卡通过社交网络正式宣布了自己的决定,而在接受采访时,他也证实了这一点。除了赢得金球奖之外,卡卡还在2002年随巴西赢得了世界冠军,2007年随AC米兰赢得了欧冠冠军。”

《法国足球》“梅西C罗前的金球奖得主退役”

“效力奥兰多城三个赛季之后,卡卡宣布退役。2007年随AC米兰赢得欧冠冠军之后,卡卡当年捧起了金球奖。他是梅西、C罗之前最后一位赢得金球奖的球员。皇马2009年以6800万欧元签入了卡卡。在国家队,卡卡在2002年赢得了世界杯,共出场92次打入29球。”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