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17轮综述-那不勒斯登顶 米兰双雄皆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2017-18赛季意甲联赛第17轮交锋全部结束。那不勒斯在击败都灵后重返榜首,尤文图斯轻取博洛尼亚升至第二,国际米兰1比3负于乌迪内斯遭遇联赛首败,同时跌至第三位。而AC米兰则爆出大冷门,0比3惨败在维罗纳脚下。

国米不败金身告破

豪门赛况:国际米兰本轮表现不佳1比3负于乌迪内斯,遭遇本赛季的联赛首败,榜首位置拱手让给那不勒斯,跌至积分榜第三位。尤文图斯3比0轻取博洛尼亚,升至积分榜第二位。而AC米兰则以0比3惨败在维罗纳脚下,爆出大冷门。

本轮焦点:

那不勒斯尤文重返前两位: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本轮均轻松客场大胜,他们也回到积分榜第一和第二的位置。

国际米兰首败丢榜首:国际米兰本轮意外负于乌迪内斯,遭遇联赛首败,同时他们也将榜首位置拱手让给那不勒斯,跌至第三位。

伊卡尔迪17轮17球:虽然输球,但伊卡尔迪依然打入一球,本赛季17轮攻入17球,依旧排名射手榜首位。

米兰庆生战惨败:AC米兰刚刚度过118年队庆,但却三球惨败在降级区球队维罗纳脚下,表现让人失望。

罗马最近9轮保持不败:罗马本轮绝杀险胜卡利亚里,红狼军团最近9轮7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最近7场主场获得全胜。

本轮焦点球星:哈姆西克 那不勒斯的队魂哈姆西克本轮攻入一球,他为天蓝色军团的入球总数达到115个,追平球王马拉多纳保持的队史纪录。

博洛尼亚0-3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最近5场比赛保持不败,在意甲距离榜首的国际米兰只差两分。此番客场挑战博洛尼亚,他们占据优势。第27分钟,皮亚尼奇任意球攻门直接飞入网窝,尤文图斯1比0领先博洛尼亚。第36分钟,皮亚尼奇右路传中,曼朱基奇禁区中路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得手,尤文图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4分钟,桑德罗左路传中,赫兰德尔解围不远,马图伊迪左脚抽射再下一城,尤文图斯3比0大胜博洛尼亚,升至积分榜第二位。

国际米兰1-3乌迪内斯

国际米兰是意甲本赛季至今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排名高居榜首。此番主场迎战乌迪内斯,蓝黑军团志在必得。然而开场14分钟,维德莫尔右路突入禁区将球扫到小禁区内,拉萨尼亚包抄捅射空门得手,乌迪内斯1比0领先国际米兰。仅仅一分钟后,坎德雷瓦右路下底传中,伊卡尔迪包抄凌空抽射命中,国际米兰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7分钟,桑顿禁区内手球,经过VAR技术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德保罗操刀主罚命中,乌迪内斯2比1再度领先国际米兰。第67分钟,什克里尼亚尔头球攻门击中门柱弹出。第77分钟,扬克托左路传中,巴拉克小禁区内包抄攻门得手,乌迪内斯3比1击败国际米兰,蓝黑军团遭遇联赛首败并且丢掉榜首位置。

维罗纳3-0 AC米兰

AC米兰近期状态回升取得连胜,此番客场挑战排名倒数第二的维罗纳,加图索也期待获得三连胜。然而第24分钟,罗慕洛右侧角球传中,安东尼奥-卡拉乔洛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入网内,维罗纳1比0领先AC米兰。第55分钟,贝萨左路传中,莫伊塞斯-基恩扫射命中左下角,维罗纳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7分钟,罗慕洛右路传中,贝萨推射再下一城,维罗纳3比0爆冷击败AC米兰。终场前,AC米兰的苏索还被红牌罚下。

都灵1-3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此前排名积分榜次席,本赛季意甲客场他们7胜1平保持不败,此番做客都灵,天蓝色军团反客为主。开场仅仅4分钟,阿兰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库里巴利小禁区内头球接力攻门命中左下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都灵。第25分钟,若热尼奥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切林斯基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那不勒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0分钟,梅尔滕斯妙传再度制造机会,哈姆西克将球攻入球门右上角,那不勒斯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63分钟,贝罗蒂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都灵扳回一分,但那不勒斯仍以3比1获胜,重返积分榜首位。

罗马1-0卡利亚里

罗马最近8轮6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最近6场主场获得全胜。面对卡利亚里,红狼军团占据场上主动。第49分钟,克拉尼奥禁区内放倒哲科,经过VAR技术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但随后佩罗蒂操刀主罚,球却被克拉尼奥将功补过神勇挡出。第94分钟,法齐奥小禁区内的混战中攻门命中右下角。凭借这个绝杀入球,罗马1比0险胜卡利亚里。

亚特兰大3-3拉齐奥

亚特兰大最近5场4胜1平保持不败,而拉齐奥本赛季8轮意甲客场取得7胜。两支状态不俗的球队相遇,比赛的争夺非常激烈。第8分钟,阿尔贝托传中,巴斯托斯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9分钟,佩塔尼亚的传中制造杀机,卡尔达拉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亚特兰大1比0领先拉齐奥。仅仅三分钟后,亚历杭德罗-戈麦斯送出妙传,伊利西奇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亚特兰大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26分钟,阿尔贝托传中,帕罗洛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差之毫厘。第27分钟,卢卡斯传球,米林科维奇的远射命中左下角,拉齐奥将比分扳成1比2。第35分钟,帕罗洛妙传分球,米林科维奇远射梅开二度打入左下角,拉齐奥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49分钟,巴斯托斯禁区内侵犯亚历杭德罗-戈麦斯,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伊利西奇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亚特兰大3比2再度领先拉齐奥。第55分钟,伊利西奇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63分钟,卢卡斯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70分钟,佩塔尼亚传球,亚历杭德罗-戈麦斯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三分钟后,亚历杭德罗-戈麦斯的攻门再度被门将挡出底线。第79分钟,凯塞多送出直传球,阿尔贝托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拉齐奥将比分扳成3比3平。

亚特兰大(3-4-2-1):1号贝里沙/6号帕洛米诺(59分钟,3号托洛伊)、13号卡尔达拉、5号马谢洛/33号哈特波尔、4号克里斯坦特、11号弗留勒、37号斯皮纳佐拉/72号伊利西奇、10号亚历杭德罗-戈麦斯/29号佩塔尼亚(72分钟,28号曼奇尼)

拉齐奥(3-5-2):1号斯特拉科沙/15号巴斯托斯(54分钟,13号华莱士)、3号德弗里、26号拉杜/77号马鲁西奇、16号帕罗洛、6号卢卡斯(75分钟,10号费利佩-安德森)、21号米林科维奇、19号卢里奇(76分钟,5号乔丹-卢卡库)/18号阿尔贝托、20号凯塞多

佛罗伦萨0-0热那亚

佛罗伦萨最近5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面对热那亚的挑战,紫百合军团在主场踢得非常主动。第5分钟,布莱克传球,塔拉布特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13分钟,潘德夫妙传,布莱克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17分钟,劳里尼分球,基耶萨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24分钟比拉吉传球,佩泽拉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9分钟,贝纳西传球,西蒙尼远射打飞。两分钟后,基耶萨传中,西蒙尼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50分钟,维雷图特传球,基耶萨远射被门将挡出。随后比拉吉角球传中,佩泽拉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3分钟,贝纳西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基耶萨分球,西蒙尼攻门打高。第64分钟,比拉吉传球,西蒙尼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1分钟,贝纳西传球,基耶萨远射被门将挡下。最终,佛罗伦萨0比0闷平热那亚。

佛罗伦萨(4-3-3):57号斯波迭洛/2号劳里尼、20号佩泽拉、13号阿斯托里、3号比拉吉/24号贝纳西(76分钟,28号迪亚斯)、5号巴德尔伊、17号维雷图特/25号基耶萨、9号西蒙尼(65分钟,30号巴巴卡)、77号泰罗(65分钟,10号埃塞里奇)

热那亚(3-5-2):1号佩林/5号伊佐、2号斯波利(44分钟,13号罗塞蒂尼)、87号祖卡诺维奇/20号罗西、21号布莱克(77分钟,40号奥梅昂加)、44号维罗索、8号贝尔托拉奇、18号米里奥雷/11号塔拉布特、19号潘德夫(54分钟,10号拉帕杜拉)

桑普多利亚0-1萨索洛

桑普多利亚最近3轮未尝胜绩,此番面对在降级区边缘徘徊的萨索洛,桑普多利亚迫切渴望找回胜利感觉。第41分钟,波利塔诺的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第81分钟,费拉里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但随后波利塔诺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挡出。第90分钟,拉古萨传中,马特里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萨索洛1比0绝杀桑普多利亚。

克罗托内1-0切沃

克罗托内此前遭遇五连败,面对最近4轮意甲客场不胜的切沃,他们急需主场抢分。第33分钟,阿耶蒂传中,布迪米尔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克罗托内1比0力克切沃,终结此前的五连败。

贝内文托1-2斯帕尔

贝内文托前16轮输掉15场排名垫底,此番对阵最近8轮客场不胜排名倒数第三的斯帕尔,保级大战一触即发。第54分钟,维维亚尼传中,弗洛卡里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59分钟,克雷默内西不慎自摆乌龙,贝内文托1比0领先斯帕尔。第64分钟,希亚塔雷拉送出助攻,弗洛卡里小禁区内攻门命中,斯帕尔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3分钟,安特努西传球,马迭洛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扑出,弗洛卡里小禁区内再射命中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斯帕尔2比1逆转击败贝内文托,获得保级大战的胜利。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