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搏命追击!曼联最弱一环填坑 这么踢追曼城还有戏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今晚之前,穆里尼奥的球队在17轮联赛中拿到了38分,放在以往赛季这是一个足以冲击赛季榜首的排名。但是如今却被曼城甩开11分之多,究其原因除了在直接交锋中负于对手之外,客场战绩稍不如意也是重要因素。

曼联争客场4连胜

曼联本赛季主场表现强势,与曼城同样9次主场作战,曼联取得了8胜1负的战绩,仅仅少了曼城1分,而这一场失利还是拜双方直接交锋所赐。但是从客场战绩来看,曼联就差了一个档次:5胜2平2负的战绩比客场9战全胜的曼城少了10分,而且还比赛季初期表现飘忽的切尔西少2分。

本赛季客场被斯托克城2-2逼平,然后在强强对话中逼平利物浦,两场输球则是在博格巴缺战的情况下爆冷负于哈镇以及强强交锋输给切尔西。客场战绩的稍不如意,成为曼联如今陷入争冠绝境的关键因素。

不过,在频密赛程下,穆里尼奥的曼联在客场的表现却有了提升。在客场0-1负于切尔西之后,穆里尼奥的曼联在客场比赛中表现有了较大的提升:客场4-2拿下本赛季的黑马球队沃特福德,然后又在伦敦3-1取胜阿森纳,再加上今晚客场拿下阿兰-帕杜的西布朗维奇,穆里尼奥的曼联在本赛季首次取得了联赛客场三连胜。

要知道,这是穆里尼奥接手曼联之后第三次迎来客场三连胜,前两次分别是16-17赛季在12月连续取胜水晶宫、西布朗以及西汉姆联;以及客场先后拿下莱斯特城、米堡、桑德兰以及伯恩利。

在本轮比赛之后,球队的中场核心博格巴将结束停赛回归,在周中联赛杯对阵弱旅布里斯托城之后,他们将在圣诞前夜客场挑战莱斯特城。只要球队能拿下对手,穆里尼奥将追平自己执教曼联之后英超客场的连胜纪录。

不过,如今的莱斯特城状态十分出色,虽然暂时位居联赛第八位,但是在主场0-2负于曼城之后,他们在此后的六轮联赛中取得了5胜1平的战绩,期间还在主场2-1战胜了强大的热刺。不管该场比赛结局如何,状态正佳的莱斯特城与博格巴回归之后的曼联的这场对决,肯定会异常火爆。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