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联2-1胜西布朗维奇 卢卡库林加德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18轮,曼联客场2比1击败西布朗维奇。卢卡库和林加德各入一球,西布朗维奇则由巴里扳回一分。

曼联2-1惊险战胜西布朗

比赛亮点:

  1. 曼联英超客场3连胜:曼联取得最近7场比赛的第6场胜利,最近3轮英超客场获得连胜,依旧排名积分榜第二位。
  2. 西布朗16轮不胜:西布朗维奇延续低迷状态,他们的不胜记录增加到16轮,并跌入降级区排名倒数第二位。若本轮斯旺西获胜,西布朗维奇就将跌至倒数第一位。
  3. 卢卡库英超第10球:卢卡库本轮打入一粒头球,本赛季为曼联各项赛事(包含欧洲超级杯)已经攻入15球,其中英超10球。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排出4231阵型,卢卡库出任单箭头,马塔、林加德和拉什福德身后埋伏,埃雷拉和马蒂奇双后腰。后卫线上,菲尔-琼斯和斯莫林搭档中卫,阿什利-扬和瓦伦西亚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

比赛的第27分钟,拉什福德左路传中落点极佳,卢卡库甩头攻门命中右上方的死角,曼联1比0领先西布朗维奇。

第35分钟,马塔弧顶处短传分球,林加德稍稍调整后强行抽射,球打在赫加齐脚上弹起,恰好越过倒地扑救的本-福斯特飞入网窝,曼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46分钟,伯克传球,吉布斯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54分钟,吉布斯左路传球,巴里远射被德赫亚化解。三分钟后,林加德传球,拉什福德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

第77分钟,布朗特右侧角球传中制造门前混战,球打在罗霍身上弹下,埃文斯踢空,巴里再射命中,西布朗维奇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曼联。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8次攻门3次射正打入两球,西布朗维奇12次攻门5次射正收获1球。曼联控球率达到57%,西布朗维奇则为43%。

出场阵容:

西布朗维奇(4-3-3):

门将:1号本-福斯特

后卫:2号尼奥姆、26号赫加齐、6号埃文斯、3号吉布斯

中场:8号利沃摩尔、5号雅各布(46分钟,18号巴里)、20号克里乔维亚克(71分钟,11号布朗特)

前锋:17号伯克(64分钟,19号罗德里格斯)、9号萨洛蒙-隆东、14号麦克林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66分钟,5号罗霍)、4号菲尔-琼斯、12号斯莫林、18号阿什利-扬

后腰:21号埃雷拉、31号马蒂奇

中场:8号马塔、14号林加德(86分钟,39号麦克托米奈)、19号拉什福德(79分钟,11号马夏尔)

前锋:9号卢卡库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