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米兰庆生战0-3惨负 苏索染红00后妖星破门

米兰客场惨败维罗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19时30分,意甲第17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客场0-3负于维罗纳队,无缘118岁庆生战的胜利。00后球员莫伊塞斯-基恩破门,国米旧将安东尼奥-卡拉乔洛破门,另一名国米旧将丹尼尔-贝萨传射建功。苏索完场前被直接红牌罚下。

比赛焦点

米兰庆生战落败:比赛前一天是AC米兰118周岁生日,但球队输球,无缘里程碑战的胜利。

国米青训旧将狙杀米兰:国米青训旧将安东尼奥-卡拉乔洛先拔头筹,另一名国米青训旧将丹尼尔-贝萨助攻第二球并打入第三球,帮助维罗纳狙杀米兰。

MVP 莫伊塞斯-基恩:上赛季基恩在尤文图斯成为五大联赛第一个出场的00后球员,欧冠第一个出场的00后球员,五大联赛第一个进球的00后球员。本赛季基恩已有两球进账,对AC米兰的入球揭示了他惊人的潜力。

精彩回放

此战适逢AC米兰建队118周年,周中意杯,米兰主场3-0击败过维罗纳。AC米兰方面,斯托拉里、安德烈-孔蒂、何塞-毛里因伤缺席。加图索延续433阵型,苏索、卡利尼奇、博里尼组成锋线,防线上,卡拉布里亚取代了阿巴特。

第18分钟,苏索右路横敲,卡利尼奇禁区弧顶处右脚弧线球打门碰到后卫身体后贴着右侧立柱偏出。瓦洛蒂因伤被换下。

第24分钟,维罗纳队罗慕洛开出右路角球,国米青训出品的球员安东尼奥-卡拉乔洛小禁区线上高高跃起头槌攻门打中门楣下沿弹入大门!维罗纳队1-0领先。

随后切尔奇再度因伤被换下。第33分钟,米兰右路传中,维罗纳解围不远,蒙托利沃点球点处凌空劲射打高。

第37分钟,苏索接直传突入禁区右路小角度面对门将推射,球被尼科拉斯扑出,卡利尼奇、苏索连续两次补射都被维罗纳队后卫众志成城舍身封出。第42分钟,苏索距门22米处直接任意球攻门被尼科拉斯扑出。

半场补时阶段,博里尼掌击贝萨的面部,裁判在视频助理的提示下调阅VAR录像后,给出黄牌警告。

第49分钟,罗马尼奥利拉倒了即将形成单刀的莫伊塞斯-基恩,裁判只出黄牌,维罗纳全队抗议。

第55分钟,国米青训出品的丹尼尔-贝萨左路低平传中,尤文外租的2000年出生的小将莫伊塞斯-基恩禁区右路左脚大力低射破门!维罗纳队2-0领先。

第73分钟,米兰开出左路角球,博努奇中路头球攻门略略偏出。

第77分钟,罗慕洛右路长驱直入突入禁区低平传中,国米青训旧将丹尼尔-贝萨中路推射破门!维罗纳3-0高举屠刀。

第86分钟,苏索右路战术角球传中,凯西鱼跃摆渡,博努奇蝎子摆尾攻门被门将奋勇托出。米兰左侧角球再开出,库特罗内头球攻门贴着立柱偏出。

伤停补时阶段,维尔德拼抢倒地后,苏索从身后补上一脚对其进行踩踏。

裁判调阅VAR比赛录像后,直接红牌将苏索罚下!

统计数据

米兰控球率逼近70%,射门次数达到30次,但低下的进攻质量,以及孱弱的中场拦截能力,让红黑军竟然0-3惨败。

出场阵容:

维罗纳(4-4-2):1-尼科拉斯/26-卡塞雷斯、28-费拉里、75-厄尔托、2-卡拉乔洛/2-罗慕洛、77-布切尔、5-布鲁诺-祖库里尼、27-瓦洛蒂(24-丹尼尔-贝萨,第22分钟;14-弗兰科-祖库里尼,第85分钟)/7-维尔德、10-切尔奇(9-莫伊塞斯-基恩,第32分钟)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19-博努奇、13-罗马尼奥利、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63-库特罗内,第46分钟)/79-凯西、18-蒙托利沃(73-曼纽埃尔-洛卡特里,第71分钟)、5-博纳文图拉/8-苏索、7-卡利尼奇(9-安德烈-席尔瓦,第57分钟)、11-博里尼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