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蝙蝠军团3轮输2场 西甲秒从四国争霸变“德甲模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西甲第16轮联赛率先结束了4场比赛,瓦伦西亚1-2爆冷不敌埃瓦尔,马德里竞技1-0力擒阿拉维斯。马竞超越瓦伦,升至积分榜第二位。

瓦伦西亚3轮2败,马德里竞技4连胜,两队积分排名互换

瓦伦西亚的比赛跌宕起伏,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乾贵士进球埃瓦尔1-0领先,随后米纳为瓦伦西亚扳平比分,第87分钟胡安-乔丹头球破门绝杀了瓦伦西亚。《每日体育报》批评瓦伦西亚在形势大好的局面下,近3轮联赛中输掉2场,已经提前退出了争冠团队。

另一场比赛,马德里竞技用西蒙尼所擅长的1-0比分,击败了阿拉维斯。自从第12轮0-0战平皇马以来,马竞悄然间打出了一波四连胜,攀升到积分榜第二,取代了瓦伦西亚此前的地位,成为巴萨身后的紧追者。

目前西甲积分榜前四名依次是巴萨15轮39分、马德里竞技16轮36分、瓦伦西亚16轮34分、皇马15轮31分。皇马的比赛因世俱杯而延后举行,巴萨的比赛将于18日凌晨举行。不论巴萨比赛结果如何,西甲第一集团的格局都已在事实上从“四国争霸”变成“德甲模式”,即多年来常见拜仁一家领跑,随机另一家球队紧随其后,其余球队远远跟着。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