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最强中单之争:猫神顺风无敌 放纵输出爆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距离王者荣耀KPL秋季赛季后赛的总决赛揭幕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QGhappy与XQ的“双Q之战”即将打响。而双方的主C位中单Cat和放纵一直是观众们关注的焦点,赛前我们就来分析一下两位中单的实力。

说到KPL最强中单,QGHappy的Cat一定是最先被大家想起来的名字之一。解说李九在评价QGHappy这支战队时曾说“顺风猫神无敌”,这个评价猫神并非浪得虚名。整个2017KPL秋季赛中Cat出战53局,总击杀达191,高居全联盟第二,仅次于同队的Hurt;场均击杀达到3.6,雄踞全联盟第三;KDA达4.4,位列全联盟第11。

Cat擅长的英雄有貂蝉、诸葛亮、不知火舞等,顺应当前版本他也曾拿出扁鹊和嬴政,操作亮眼依旧,英雄池很深。顺风的Cat强的可怕,秋季赛季后赛QGhappy对阵JC的第五局比赛中,猫神的扁鹊在血量并不健康的情况下靠精准的预判和走位连杀四人拿到本赛季第十一个四连超凡。在胜者组对阵XQ的第三局比赛中,又出其不意拿出武则天进行牵制拉扯帮助队伍稳住节奏扳回前两局的劣势。在队内射手Hurt转型战士后,Cat更是不由分说扛起了输出大旗。也许每个中单都有想要秀翻全场的心,猫神也不例外,然而在比赛中猫神做的更多的是配合队友游走支援、团战中快速找到输出环境,团队意识要高于个人展示。优秀的个人能力再加上大局为重的观念,是一路以来猫神配合队友使QGhappy的名字闪耀在总决赛擂台的关键。

XQ的中单放纵在赛季初的表现曾遭到粉丝质疑,然而放纵用走到决赛的每一步表现证明了强队无弱者。本赛季放纵共出战54局,KDA达4.9位居全联盟第七,场均击杀3.3达全联盟第十二,场均助攻7.3位居全联盟第十一。同队的阿泰在采访时都说:“我们家放纵可是carry全场的,百分之40的输出哪里有。”

放纵擅长的英雄有貂蝉、诸葛亮、不知火舞等,在XQ本赛季经历的比赛中,放纵靠着稳定的发挥和爆炸的输出多次成为队伍的关键先生。在季后赛与eStarPro争夺决赛名额的比赛中,eStar面对放纵貂蝉的天秀也是非常头疼,多次BAN掉貂蝉同时拿出扁鹊来克制放纵的诸葛亮。在XQ的赛点局局势逆风的情况下,放纵的不知火舞发挥极其精彩,中路团战控住多人并依靠突进直秒对面野核李元芳,助队伍逆转乾坤一举拿下总决赛名额。

二人都是技术很强的中单,但是在打法上还是具有差异。在季后赛胜者组XQ和QGhappy的对决中,两人就曾交锋。第一局放纵诸葛亮伤害高达39%,同时承伤也有21.8%,而Cat貂蝉在逆风的情况下也打出了极限伤害34.3%,相较之下是不逞多让的。而在之后的五局比赛中,Cat几乎每局都能做到百分之三十多的输出,放纵在逆风的情况下输出比则有所降低。由此可以大致推出,Cat无论在逆风还是顺风都能找到输出环境、打足伤害,而放纵在被针对的情况下输出率会有所降低。

已经交手过后的两人能否找出对方弱点,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对线时一击必中给予致命打击呢?这必将是一番电光石火、针锋相对的激情大戏,让我们来一起期待二人在总决赛舞台上的表现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