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帕德:曼城天下无敌 现在就想把奖杯发给他们

腾讯体育讯 英格兰足坛名宿兰帕德明确表示,如果有可能的话,他宁愿现在就将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冠军奖杯颁发给领头羊曼城队。不过虽然兰帕德在切尔西、曼城都有过效力经历,然而显然他对于蓝军感情更深,这位昔日的“斯坦福桥神灯”坦率的承认,他依然希望切尔西能够将英超冠军奖杯保留到明年5月份。

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六晚间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第18轮的焦点大战中,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干净利落的以4-1的悬殊比分将实力不俗的托特纳姆热刺斩于马下,本赛季状态神勇的斯特林梅开二度,此外京多安、德布劳内也分别取得进球。

值得关注的是,除了4粒进球之外,热苏斯、贝尔纳多-席尔瓦都曾经射中门框,此外热刺门将洛里斯也做出了几次伟大的扑救,否则波切蒂诺的球队铁定将输的更惨。此役战罢,曼城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已经取得的16连胜的惊人成就,并且让瓜迪奥拉的球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于同城死敌、积分榜次席球队曼联14分之多。

在接受英国电信旗下的BT体育记者采访时,兰帕德直言不讳的承认,曼城必将夺得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冠军奖杯:“实际上,现在就把英超冠军奖杯颁发给曼城的话,我没有任何不同意见。当然,说真的,我还是希望那座奖杯能够在斯坦福桥球场待到明年5月份。我之所以会说现在就可以将英超冠军奖杯颁发给曼城,是因为每个人都看到了他们现如今赢得胜利的方式。在我看来,现在的曼城,绝对是全英国最为优秀的俱乐部队,他们甚至可以说是全欧洲最为优秀的球队。”

“在有球状态下,曼城无疑是非常强大的、甚至可以说是无人可挡的;哪怕是在无球状态下,他们同样是最为杰出的球队。毫无疑问,曼城拥有一套非常强大的阵容,该队阵中充斥着大批才华横溢的顶级明星,他们的个人能力都非常出色;更加难能可贵的是,现在的曼城还是一支非常勤奋的球队,他们的工作态度,丝毫不逊于其它任何一支球队。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各项赛事中,曼城的表现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出色。”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