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尼:酒驾是我犯的最愚蠢错误 曼城还不能算伟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 在今夏离开曼联重返埃弗顿后,鲁尼的酒驾事件一度成为英媒爆炒的焦点,而在球场上用出色的表现弥补错误后,昨天,这名前曼联头号球星首次发声回应酒驾事件:那是我犯过的最愚蠢错误!

在今年9月,鲁尼曾因为酒驾被警方拘捕,并因此引发轩然大波,最终被判罚社区服务和俱乐部罚款。而在本赛季为埃弗顿攻进9粒英超进球后,状态明显比上赛季上升的鲁尼承认,他在这次酒驾事件中让他的孩子们失望了。

鲁尼获得11月最佳进球奖.

被处罚禁驾2年的鲁尼说:“有时人是会犯错的,我举起双手承认,我犯了一个错,我很清楚知道我犯下了一个愚蠢的错误,我现在必须向前看。那个回忆并不美好,我有孩子了,对他们来说,看到我犯错并不好,我现在努力向前看,并且从中吸取教训。”

日前有统计机构指出,鲁尼是本赛季欧洲射门转化率最高的球员,这名英格兰前锋披露,他现在很享受社区花园的劳动,并且希望能够在120小时后继续这样的劳动。

在阿勒代斯成为埃弗顿新主帅后,太妃糖在过去4场比赛保持不败,鲁尼也高效地攻进了5球。阿勒代斯在英超一向是功利足球的代表,但鲁尼披露,现在阿勒代斯也想改打漂亮足球:“我认为人们一直低估了他,他也想踢漂亮足球,不希望球队一直长传冲吊,他给球队带来了防守上的平衡,但在拿到皮球后,他也不希望球员只踢高球。”

“对纽卡斯尔的时候,在长传了几次后,你可以看到他在场边在大声指挥,希望我们从地面发动进攻。他在幕后的执教工作一直不为人所认可,他的工作非常不可思议,他总是想要给球员最好的机会,去把最好的一面发挥出来。”

鲁尼在今年8月宣布退出英格兰队,但外界一直希望他复出,特别是在最近4场5球后,但鲁尼否认了这个可能性:“不,我已经做出了我的决定,现在我感觉很好,可以专心为俱乐部踢球。我是那种一旦做出了决定就绝不回头的人。老实说,如果回去,我会感到非常不自在,我会感觉抢了某人的位置。”

索斯盖特将会带着一支青年英格兰队前往俄罗斯世界杯,鲁尼相信他们已经可以担当大任:“我相信我有能力复出并且做出一些贡献,但我感觉我的英格兰队生涯已经结束了,我见过卡拉格为了世界杯复出,还有其他人也曾这样做,但我不会。在过去几年,我已经看到英格兰年轻球员的崛起。”

对于最近曼城的强势,以及上周末的曼市德比,鲁尼也有自己的看法。当被问到曼城是否已经是英超史上最伟大的球队(创最长连胜纪录)时,鲁尼说:“我不太肯定,他们必须继续前进,并且拿出更多成绩。我和曼联赢得了2008英超和欧冠双冠王,这些年英超有过很多伟大的球队,这支曼城需要赢得冠军,才能被称为伟大。”

至于曼城在上周末曼市德比是否过度庆祝?如果弗格森还在,还会出现这种情况吗?当年曾经历披萨门的鲁尼回忆道:“他当时被砸了一块披萨,在我们踢球的这些年,那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但赛后庆祝不时会有这样的意外,过去几年对伯恩利时,他们总是习惯在赛前和赛后播放自己的音乐,如果曼城在老特拉福德赢下一场德比,他们也有权利庆祝,毕竟那是一场大战,如果我们在客场击败曼联或者曼城,也会以尊重的方式庆祝,放放音乐也没什么。”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