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斯塔彭科牵手辛吉斯前教练 新赛季力拼大爆发

奥斯塔彭科与法网冠军奖杯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今年法网女单新科冠军奥斯塔彭科宣布,她和教练加里奎斯结束合作,澳大利亚人戴维-泰勒将会在新赛季加入拉脱维亚姑娘的教练团队。

戴维-泰勒担任过澳大利亚联合会杯队长,教练生涯里曾经和辛吉斯、伊万诺维奇和斯托瑟等大满贯冠军有过合作。不过根据合同,戴维-泰勒只会在2018赛季跟随奥斯特彭科15个星期,拉脱维亚姑娘的主教练依然是她的母亲伊莲娜-雅科芙列娃。

奥斯塔彭科母女在电话采访中宣布了签下新教练的消息,她们对于泰勒的加入感到高兴,称其为一名“经验丰富的教练”。奥斯塔彭科将在明年初从深圳开始自己的新赛季,接下来就是1月中旬的澳网。

20岁的奥斯塔彭科已经来到世界第7,她对明年的目标有着清晰的规划:“我的目标是在大满贯赛事中打得更好,尽可能地取得胜利。”

今年的奥斯特彭科迎来职业生涯第一个巅峰,她先是在澳网打进底三轮,随后红土赛季中,西班牙红土专家加里奎斯成为她的教练。在加里奎斯的带领下,奥斯塔彭科在罗兰加洛斯书写灰姑娘神话,一举爆冷夺得冠军。此后的温网,她同样表现不俗,打进最后的8强。奥斯塔彭科的母亲承认,法网夺冠给小姑娘的生活带来巨大变化:“来到罗兰-加洛斯之前,一切都在正常进行,随后生活就发生了变化。我们花了两个月的时间来适应它,一切都是新的,之前没人料到会取得这场胜利。我们期待过赢得大满贯冠军,但原本以为将发生在3、4年之后。”

奥斯塔彭科其实是被动结束和加里奎斯的合作,因为后者被任命为西班牙联合会杯的新队长,将在2018和2019赛季带领队伍出征。(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