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QG粉丝深深:被战队的团结打动 曾不顾高温为其应援

编者按:KPL秋季赛的每个比赛日里,王者峡谷的每一次团战,偷家,抢龙,以及最后的胜负,都牵动着很多人的神经。他们有的坐在VSPN电竞中心或屏气凝神,或呐喊助威,有的看着直播在某个地方激动地叫出声;对于他们来说,能抢到票到现场就像中了大奖,排队上电梯,拿应援,一直到比赛结束,然后守候着战队的车离开,讲出一声“加油”,都是让人幸福的小事。他们是KPL一年以来,不知何时上车的粉丝,他们有着不同的名字,也有各自的故事。

喜欢上一个战队其实需要很久的时间,慢热的深深说。在QGHappy成立之初,就开始关注这个战队,他甚至清楚的知道,QGHappy如何得名。细数15连胜,双料冠军,再到秋季赛的13连胜,本就喜欢英雄主义的深深成为了QGHappy一路相随的关注者。

路转粉 因为太多惊喜和感动

热情的粉丝们

“这支队伍给我带来很多惊喜和感动。”说起喜欢QGHappy的理由,他这样告诉我。QGhappy在KPL常规赛的首秀,遇到了AS仙阁,在经济落后很多的情况下,觉得可能要输了时,“飞牛上路一波一拖五,让人印象深刻,最终QG让一追二拿下比赛。”这是QG给深深的第一个惊喜。”

作为春季赛才加入的新战队,QGHappy以黑马之姿取得连胜。当时现场的粉丝还不算多,有一次提前一个多小时到场,让深深得以坐在了离选手和教练很近的位置,“那个时候座位很好的,可以听到教练们之间互相打趣。”QG的氛围,是除了胜利外,让他很喜欢的另外一个原因,“我觉得一个集体最重要的是互相信任,只有这样才能不断向前,我很喜欢QG的团结。”

把自己的时间排满,在有比赛日的时候为自己喜欢的队伍加油,是深深心中“充实的一天”的渡过方式。在他看来,能贡献一点自己的力量,就会觉得满足。

春季赛总决赛,35度的高温下,和帮帮团一起发放应援袋,“很开心自己能够帮助粉丝运营组的工作人员,成为他们的小帮手。”因为天气热,很多帮忙的粉丝都中暑了,但是大家还是很开心,让深深觉得感动。

因比赛 成为了彼此的陪伴

因比赛结识好友

本届秋季赛,深深好多次买了门票,但是因为各种事情而不能到场,被伙伴们戏称“鸽王”。而略带遗憾的他,一定会在线上观看,每次兼职结束后,回家的路都是伴随着比赛度过的。

季后赛对阵XQ时,在女生占多数的粉丝群中,一向腼腆的深深起初是安静的,但是随着比赛进程,完全融入了赛场的呐喊之中,他激动的神情还被小伙伴拍成了表情包。

“开始两局都输了,其实对队员心态都有很大影响。”自己打过城市赛,并且拿过亚军的他。非常明白在逆风时的感受,“可能那种失望感,会让人想要责怪队友,但是在他们身上并没有,他们更多的是自己背锅。”

最初因为喜欢英雄主义的喜欢,逐渐变成了感情,当QGHappy拿到了第一张去往总决赛的门票时,深深油然而生的是一种幸福感。

而一起看比赛的伙伴,对于他而言都是朋友。当深深得知,有一位聋哑人朋友也也自己一样是从苏州赶来后,特意在第二天将他送到了高铁站,并且帮他买好了车票。

小幸运 喜欢QG的团队感

为战队应援

在平日里,深深更关注的是比赛本身,但曾得到了与队员接触的机会,还是让他直言幸运。

参加开放日活动,来到QG基地为MC庆祝生日。“这是第一次近距离和选手们接触,也遇见很多小伙伴,很开心的一天。”在水友赛时,和琪琪一队,对阵大帅的战队,YANG的解说让他至今都津津乐道,“赵云,小心!看好自己家的蓝。”让MC大叫YANG的解说不公平,却让深深觉得很开心。虽然活动只有两个小时,却让他更加感受到了QG的温度。

为战队应援

平日里,深深会和朋友一起看比赛,讨论比赛,并且从中学习。为QG取得的辉煌战绩,而骄傲着,同时也享受着,“像是和队员一起努力的感觉。”

他说,喜欢QGHappy,因为关键时刻大家都能站出来,“所谓团队的支柱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信念。同理,所谓王牌,不是一个人,而是五个人。”(文/佳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