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祖盼C罗赶紧续约 老佛爷:质疑他就是质疑全世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 关键先生C罗再次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用一个进球帮助皇马拿到了世俱杯冠军。赛后皇马主帅齐达内和主席弗洛伦蒂诺都大赞C罗,表达了希望C罗长留皇马的愿望。

弗洛伦蒂诺:质疑C罗就是质疑全世界

只要有C罗,皇马就不缺竞争力,他们就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至少在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看来,皇马头号球星的价值不容置疑。老佛爷在球队夺冠后对C罗不吝赞美之词:“C罗总能进球,质疑C罗就是质疑皇马,质疑C罗甚至就是质疑整个足球世界。C罗是个雄心勃勃的球员,他总是在场上用自己的表现传递自己的雄心壮志。”

皇马主帅齐达内表达了和弗洛伦蒂诺一样的看法,齐达内希望C罗能够在皇马踢到退役:“我当然希望C罗能够与球队续约,而且是越快越好。对于我们来说,如果C罗能够在皇马一直踢到退役那是再好不过的了。皇马就是C罗的球队,就是他的家,他在皇马取得的成就其他人很难企及。我希望C罗在退役之前都不要离开皇马。”

谈到夺得世俱杯的感受,齐达内表示:“我们今天在场上的发挥非常出色,我们从一开始就非常专注,只要球员们登场,他们就会给对手制造麻烦,这是一场实至名归的胜利,这让球队可以以更好的心态迎接国家德比。我们一直都希望能够拿到这个冠军,现在我们已经实现了这个目标。接下来我们要好好休息,然后迎接新的挑战。”

今天齐达内也超越了皇马名宿博斯克,成为了俱乐部队史上夺冠次数第二多的主教练,对此齐达内表示:“博斯克曾经是我的主教练,我非常尊重他,我很高兴能够跟他一样拿到这么多的冠军。我希望能够继续保持下去。我拿到的这些冠军里,西甲冠军是最艰难的,也是最宝贵的。”

以一个冠军收官2017,齐祖的感觉非常不错:“总的来说,这一年我们的表现很好。我们拿到了许多冠军,当然了,赛季当中总是有艰难的比赛,不过总体来说这四五个月我的感觉还是不错的。”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