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城4-1热刺联赛16连胜 京多安传射建功

英超-曼城4-1热刺联赛16连胜 京多安传射建功

德布劳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1时30分,2017-18赛季英超第18轮一场焦点战,曼城主场4-1力擒热刺豪取联赛16连胜,京多安传射,德布劳内破门,热苏斯罚丢点球,斯特林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1. 曼城豪取联赛16连胜:曼城看起来已经无法阻挡,此役4-1击败热刺他们拿到联赛16连胜,瓜帅也追平了此前在巴萨创造的联赛16连胜纪录。在本轮先赛的情况下,曼城已经领先曼联14分。
  2. 斯特林梅开二度:斯特林今天球运不错,在第80和第90分钟为曼城打进2球,本赛季他联赛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1粒,超过阿圭罗成为曼城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
  3. MVP:京多安 此役顶替大卫-席尔瓦出战的京多安成为奇兵,他在第14分钟顶进赛季首球,他上一次在英超破门还要追溯到413天前。下半时他又助攻德布劳内破门。

精彩回顾

第9分钟,萨内左路带球强行抹入禁区低传门前,幸好维尔通亨抢在阿圭罗前先出一脚解围。第10分钟,德布劳内前场右侧任意球弧线球传中,阿圭罗抢前点俯冲甩头攻门偏出。

英超-曼城4-1热刺联赛16连胜 京多安传射建功

第14分钟,萨内左侧角球开出,京多安中路插上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冲顶破网,1-0!曼城主场取得领先。

第24分钟,德布劳内妙传,阿圭罗禁区左侧大力抽射被洛里斯奋勇扑出,随后斯特林禁区内截下皮球左脚劲射打偏。

第29分钟,德布劳内长传转移到左路,萨内第一时间传中,阿圭罗远点跟进的抽射被罗斯飞身拦截挡下!

第33分钟,斯特林头球摆渡,阿圭罗弧顶处左脚大力低射将球打偏。随后埃里克森传球,凯恩大禁区线上右脚弧线球搓射远角,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45分钟,德布劳内反击中斜塞禁区,阿圭罗闪出空档左脚低射,罗斯倒地拦截有手球犯规嫌疑,但主裁判没有理会。

第55分钟,特里皮尔传球,凯恩禁区前一脚漂亮的抽射,埃德森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67分钟,萨内左路拿球强行内切禁区右脚攻门被洛里斯挡出,斯特林门前2米处补射将球打飞!

英超-曼城4-1热刺联赛16连胜 京多安传射建功

第69分钟,曼城打出快速反击,京多安传球,德布劳内禁区左侧爆射破网,2-0!

第76分钟,维尔通亨禁区内铲倒德布劳内犯规,主裁判果断将手指向12码处,热苏斯主罚点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斯特林跟进补射将球推高。

英超-曼城4-1热刺联赛16连胜 京多安传射建功

第80分钟,京多安妙塞左肋空档,萨内插入禁区面对出击的洛里斯横传门前,远点及时跟进的斯特林撞射破门,比分变成了3-0!

英超-曼城4-1热刺联赛16连胜 京多安传射建功

第90分钟,伯纳多-席尔瓦送出过顶传球,戴尔解围失误送礼,斯特林踢跐皮球刚好从出击的洛里斯裆下漏过,斯特林轻松将球送进空门,4-0!

英超-曼城4-1热刺联赛16连胜 京多安传射建功

第93分钟,埃里克森带球突进到禁区前左脚大力低射,皮球窜入大门右下角,4-1!

数据统计

曼城在主场势不可挡,热刺虽然勇气可嘉压出来与曼城打对攻,但完全不是蓝月亮的对手。曼城射门20比7,射正11比2,瓜迪奥拉的球队创造出了大量得分机会,热刺惨遭碾压。

赛后声音

京多安(曼城中场):“很高兴能击败像热刺这样的球队,球队的表现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关于我的进球,我猜热刺球员不知道我的能力,所以让我这么轻松的将球顶进。”

出场阵容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15-曼加拉、30-奥塔门迪、18-德尔夫

中场:17-德布劳内、25-费尔南迪尼奥、8-京多安(47-菲尔-福登83')

前锋:7-斯特林、10-阿圭罗(33-热苏斯58')、19-萨内(20-伯纳多-席尔瓦85')

热刺(4231):

门将:1-洛里斯

后卫:2-特里皮尔、15-戴尔、5-维尔通亨、3-罗斯(33-本-戴维斯89')

后腰:19-登贝莱、29-温克斯

中场:23-埃里克森、20-阿里(17-西索科84')、7-孙兴慜(11-拉梅拉77')

前锋:10-凯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