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又开出冠军奖金 世俱杯夺冠每人10万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西班牙《国家报》披露,如果齐达内的球队夺得本届世俱杯冠军,皇马俱乐部将为每位球员颁发10万欧元奖金。

皇马:世俱杯夺冠,每人发10万欧奖金

皇马以上赛季欧冠冠军身份,顺利闯过世俱杯半决赛,即将参加决赛。他们同时也是上赛季西甲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和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为了激励球员们的争冠热情,俱乐部为每名球员悬赏了10万欧元的世俱杯冠军奖金,主力和替补球员待遇相同。

本届世俱杯,国际足联也为参赛球队列出了奖金,冠军球队将获得340万欧元。平摊到皇马每名成员头上,含教练组,每人能拿2万欧元多一点。显然,皇马的内部赏金更刺激。

这是皇马经常采用的激励办法,近年来皇马夺冠频频,这一措施屡屡登上各媒体的热搜。前个赛季,皇马夺得欧冠冠军前,俱乐部就曾开出过每人70万欧元的冠军奖金;上赛季,皇马卫冕欧冠前,俱乐部开出了双倍于上年数额的奖金,每人150万欧元,最终球队成功卫冕。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