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幸同4-1伊藤美诚 国乒包揽总决赛女单前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2017年国际乒联总决赛继续在哈萨克斯坦的阿斯塔纳进行。在一场女单八强战中中国队球员陈幸同4-1(11-8、8-11、11-6、11-8、11-6)战胜日本的伊藤美诚,由于陈梦、顾玉婷已经占据上半区的两个半决赛席位,下半区另一个半决赛名额之争将在王曼昱和朱雨玲之间进行,中国队已经提前包揽了本次总决赛的女单前四名。

两人曾在2012年的亚少赛上有过一次交锋,陈幸同3-0完胜对手。在上月19日的瑞典公开赛女单决赛中,陈幸同4-3战胜丁宁获得女单冠军。本次总决赛伊藤美诚是4-2战胜了队友森樱守后进入八强的,陈幸同16强战4-1战胜德国的单晓娜。

第一局陈幸同先取得4-2的领先,伊藤美诚中局一度将比分反超为6-5,陈幸同立即又掌握住了场面主动,她先将比分反超为9-7,随后比较顺利地以11-8取得开门红。第二局陈幸同6-4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得5分,伊藤美诚10-8获得局点,并以11-8将局分追为1-1。

第三局陈幸同开局连得3分,随后她将比分优势扩大到5-1,陈幸同11-6轻松拿下这一局。第四局陈幸同在6-2领先后被伊藤美诚将比分追成8-8,陈幸同关键时刻毫不手软她连得3分,以11-8结束战斗。

陈幸同在第五局先取得5-1的领先,伊藤美诚再次在中局阶段追分,她将比分追成6平。陈幸同加强了路线的变化,她连得3分取得9-6的领先。陈幸同10-6拿到赛点,她11-6取得这一局的胜利。这样陈幸同就4-1淘汰伊藤美诚,中国队已经包揽了本次总决赛女单四强。(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