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落后曼城11分不爽?穆帅取消曼联圣诞大餐传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到来,英国媒体披露,穆里尼奥已经取消了曼联圣诞大餐传统——由主教练和教练组服侍球员进餐。

穆帅取消曼联圣诞大餐传统

据悉,曼联圣诞大餐由教练们为球员们端菜是多年以来的传统,在弗格森和范加尔执教期间都一直如此,但今年曼联总厨唐内里决定由自己的团队负责。一个曼联内部人士告诉《太阳报》:“曼联圣诞大餐通常是球员们一年之中最开心的日子,因为平时向他们发号施令的人现在要服务自己。”

“但今年总厨决定自己负责所有事务,并且告知教练和他的助手们不用亲自出手。因为问题在于,如果教练们出手,他们通常会把盘子堆得很高,很多食物最后都被浪费。当你要负责200人左右的大餐,那会浪费很多时间和金钱,食物最终都会被扔进垃圾桶。”

在周中1-0险胜伯恩茅斯后,穆里尼奥的球队将会在本周日客场挑战西布朗。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