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放言冬窗必买人 目标直指厄齐尔格列兹曼?

腾讯体育讯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明确表示,在即将到来的冬季转会期间,红魔肯定会引进新援;不过当被问及球队是否会在明年1月买下厄齐尔、格列兹曼的问题时,穆帅选择顾左右而言他。

英超联赛前17轮战罢,曼联12胜2平3负积38分,目前暂时排在积分榜第2位;而在欧冠赛场上,穆里尼奥的球队也已经以小组头名身份挺进淘汰赛阶段,在明年2月份打响的八分之一决赛中,红魔将对阵西甲劲旅塞维利亚。客观的说,本赛季曼联所取得的成绩非常不错,至少与上赛季相比已经有了明显的进步。不过对于志存高远的穆里尼奥来说,曼联目前的成绩显然是不够的,特别是在英超赛场上以11分的巨大劣势落后于老对手瓜迪奥拉,这令“狂人”根本无法接受。

穆帅认为冬窗球队需要得到补强

在个人执教生涯中,穆里尼奥很少在冬季转会期间做出重量级的引援决定,不过看起来本赛季他打算破一破例。在接受英国《每日邮报》记者采访时,穆里尼奥说道:“之前我对冬季转会并不感冒,不过无论如何,在冬窗期间我们依然有可能会淘到一些高水平的球员,作为球队的主教练,我当然不会错过这些增强球队实力的机会。实际上,我只是反对为了买人而在冬季转会期间乱买人,不过如果能够买下一位本来球队原计划在明年6月才会买下的球员的话,那提前一点儿又有什么不好呢?”

前不久,马德里竞技主帅西蒙尼坦率的承认,格列兹曼“很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离开万达大都会球场”;此外英国媒体也一直在疯狂报道“厄齐尔明年1月加盟曼联”的转会新闻。当被记者问及格列兹曼、厄齐尔是否是曼联在冬季转会期间的引援目标时,穆里尼奥语焉不详的回答道:“我不想点出具体某一位、或者是某几位球员的名字,因为他们目前依然归属于其他球队。”

不过现在看来,穆里尼奥要想在明年1月就签下厄齐尔,难度的确是不小。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五,阿森纳主帅温格在谈到有关厄齐尔、桑切斯的话题时明确表示,这两位明星球员都不会在冬季转会期间离开酋长球场。当时温格说道:“具体问题当然需要具体分析,我们对待每一名球员都有不同的策略。不过总的来说,我希望自己能够在冬季转会期间留住队内的每一个人。”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