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拉里:跟梅西比? 格雷米奥主帅都比C罗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西班牙《阿斯报》发表了斯科拉里的讲话。斯科拉里回避对梅西C罗进行比较,他表示C罗的身体很强壮,但技术并不好,现任格雷米奥主教练雷纳托-高乔比C罗更强。

执教过C罗的斯科拉里,认为C罗技术不好

斯科拉里曾经在2003至2008年执教葡萄牙国家队,当时他和C罗有过共事,记者这次首先请他谈谈对C罗的看法。斯科拉里回答道:“在我执教过的球员当中,C罗是其中最优秀的,这一点我毫无疑问。在我执教时期,他表现出色。现在他在皇马踢球,那是个更大的平台,他的表现依然出色。不过,他虽然很强壮,但技术并不很好。”

梅西C罗谁更优秀,这一热门问题又一次被记者扔出,接招的人是斯科拉里。同时,记者翻出了此前一位斯科拉里的老朋友对C罗的评价,这就是格雷米奥主教练雷纳托-高乔的讲话:“我比C罗更全面。”

对此,斯科拉里说道:“C罗是个伟大的球员,但如果拿他跟我们那一代球员相比,这就很难比较了,两代球员不可能同场较量。我说过,C罗的技术不太强。我认为雷纳托-高乔更好一些,只是进球数比C罗少一点,C罗是个进球者。”

斯科拉里顺带表扬了一下老朋友如今的工作成绩:“在雷纳托执教后,格雷米奥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他凭借自己的能力和风格,带领球队前进。”雷纳托-高乔,1962年9月9日出生在巴西,前巴西国脚,1981年出道于格雷米奥,1998年从弗拉门戈退役,现任格雷米奥主教练。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