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9场7胜也难追曼城 大卫-路易斯真的受伤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切尔西主帅孔蒂出席了周末联赛对阵南安普顿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表示球队很难追上曼城,在说起转会市场的情况时,孔蒂直言自己会和俱乐部高层会晤,谈及对阵圣徒的比赛,切尔西主帅认为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孔蒂本赛季一直处在下课的传闻之中

大卫-路易斯在近期一直没有出场,孔蒂对此解释道,“他的膝盖有炎症,医生正在尝试解决,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可以回来,虽然他一个人参加训练,但是很努力。我相信每一个人无法出场的时候都会非常的沮丧,尤其是你无法出场的时候,你当然很伤心。我也理解这一点,因为我也曾经是球员,当我受伤的时候,我也感觉不好。”

孔蒂确认,莫拉塔可以参加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他的情况好多了,两天前就和我们一起训练了,今天同样如此。他的背部感到疼痛,不过他可以参加明天的比赛。”

在谈到莫拉塔和德罗巴的比较时,孔蒂说道,“他们是两个不同类型的球员,有着不同的特点。德罗巴代表了这家俱乐部的历史,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一个伟大的前锋,他比莫拉塔在力量上更加强大。莫拉塔是一个很有潜力的前锋,他非常强壮,同时也很有技巧,我看好他的未来。”

说起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时,孔蒂表示,“比赛将会非常艰难,他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会有很好的未来。这个赛季我们丢的分,如果你记得的话,对阵西汉姆联,他们在降级区,对阵水晶宫的时候,他们也在降级区,我们需要重视每一场比赛,因为每一场比赛都会非常困难。”

孔蒂表示赶超曼城卫冕英超已经几乎没有可能了

谈到曼城的时候,孔蒂赞赏道,“他们不仅让我吃惊,也让你们吃惊。当赛季开始的时候,所有人都说联赛冠军是两支曼彻斯特球队的竞争,通过上个赛季和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他们打造了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曼城正在打造一支引领欧洲的球队,他们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15连胜,他们真的很幸运,他们绝杀了几场比赛,当你有这样的比赛,必须说很幸运。我们需要找到正确的解决方案,去争夺联赛冠军,不仅仅是我们,还有曼联、热刺和利物浦。时间在流逝,而曼城一直赢下去。我们需要现实一些,过去的9场比赛,我们赢了7场,平了1场,输了1场,分差越来越大。”

孔蒂还透露了转会市场的情况,“关于1月份的转会市场,是时候和俱乐部见一面了,不过正如你们知道的那样,我只是一名教练,转会是俱乐部的事情,你得问问俱乐部。我可以给出我的看法,但是俱乐部拥有决定权。”

对阵哈德斯菲尔德,切尔西无锋阵表现不俗,对于是否延续这样的踢法时,孔蒂表示,“上个赛季我们用这个阵型表现很好,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你不会给对手一个参考点,你可以让三名技术出色、速度快同时1对1能力很强的球员出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