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转让套现下家京东? 正筹备基地几无可能

北京时间12月15日傍晚,刚刚在上个赛季以中甲联赛第二名的身份登录下个赛季中超联赛的北京人和队,被自媒体爆出近期俱乐部正在寻求转让,而潜在的下家则是电商领域的另一大豪门京东集团。【

据该媒体披露,一直叫嚣着要与淘宝掰手腕的京东,自然也非常迫切期望进军足球领域。而“寻求套现”的人和,自然让京东成为了最好的接盘手。此外,之所以今日突然爆出人和集团寻求转让俱乐部的猛料,则是源于一位疑似圈内大咖在微博上的爆料。

但据记者了解,人和寻求转让的消息并非如爆料中所说那般真切。至少从目前的消息面来看,人和集团转让俱乐部的可能基本为零。而如传言中所说,北京人和2016年初从贵州迁入北京城,为的便是冲超后提升俱乐部价值以便卖个好价钱的说法更是子虚乌有。

人和蛰伏后重返中超

首先,从人和队目前的人员架构来看,无论是人和一队还是预备队均有多名如曹永竞、李成龙、孙伟哲等97年龄段的后起之秀。而人和在这批队员的培养中付出了多年的努力和心血。如今,正是人和即将迎来收获的时节,倘若就此卖掉俱乐部的话,将是一步将胜利果实拱手让人的臭棋。

此外,中国足协此前的相关联赛准入制度,中超、中甲各支俱乐部在2018年12月31日前,必须要启用俱乐部所属、能够长期使用、产权清晰的训练基地。训练基地应至少有四块标准足球场,一块带有简易灯光和看台,其他的功能用房必须完备。

据了解,目前人和俱乐部方面正在积极开展相关工作,俱乐部所属训练基地建设的筹备工作也正在加紧进行中。倘若如传言所说,人和希望转让俱乐部以套现的话,似乎并没有必要如此大费周章,完全可以将相关工作转交给接手的企业去完成。(王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