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VS阿拉维斯前瞻:冲4连胜 格列兹曼复出

马竞将主场战阿拉维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3点45,2017-18赛季西甲第16轮,马竞坐镇万达大都会球场迎战阿拉维斯,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马竞冲联赛4连胜:上轮马竞在客场1-0击败贝蒂斯,萨乌尔帮助球队拿到联赛3连胜。目前马竞在积分榜上积34分排在第3,距榜首的巴萨6分。此役坐镇主场迎战弱旅阿拉维斯,西蒙尼希望能率队拿到联赛4连胜。阿拉维斯近来势头也不错,最近3场都拿到了胜利,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将是一个艰难的挑战。

2、格列兹曼伤愈复出:因为肌肉伤势,格列兹曼缺席了与贝蒂斯的比赛,不过格子现在已经没有大碍了,他也入选了18人比赛名单。格列兹曼的复出对马竞来说是一针强心剂,法国天王目前的状态很好,最近2场联赛他打进3球。

3、马竞18人名单3将缺席:西蒙尼公布了出战阿拉维斯的18人名单,吉梅内斯、盖坦和比埃托没能入选。预计格列兹曼将与加梅罗联袂锋线,中场4人依然是萨乌尔、托马斯、加比和科克,萨维奇将与戈丁镇守防线,福萨里科和费利佩分居两个边路。

赛前声音

西蒙尼(马竞主帅):“现在我们的注意力全部放在与阿拉维斯的比赛上,他们在换帅后有了很大改善,我们必须要把比赛纳入自己的轨道。格列兹曼?2天前他就恢复了训练,他可能在这场比赛中首发登场。”

交锋记录

双方最近4次联赛交锋,马竞对阿拉维斯1胜3平保持不败。

伤停情况

马竞:吉梅内斯、盖坦、比埃托

预测首发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16-福萨里科、15-萨维奇、2-戈丁、3-费利佩

中场:8-萨乌尔、5-托马斯、14-加比、6-科克

前锋:7-格列兹曼、21-加梅罗

阿拉维斯(442):

门将:1-帕切科

后卫:32-马丁、4-阿莱克西斯、6-马里帕恩、3-杜阿尔特

中场:11-伊拜-戈麦斯、18-皮纳、19-马努-加西亚、17-佩德拉萨

前锋:14-布尔吉、24-穆尼尔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