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VS热刺前瞻:冲16连胜 阿圭罗PK凯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1时30分,2017-18赛季英超第18轮一场焦点战,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热刺,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曼城将战热刺

比赛看点

1、曼城冲联赛16连胜:曼城周中在客场4球横扫斯旺西,豪取15连胜创造英超连胜纪录。现在的曼城士气如虹,本周末他们将在主场迎来劲敌热刺,曼城希望能将连胜纪录扩大到16场,如果曼城击败热刺也将追平瓜帅在执教巴萨创造的联赛16连胜纪录。

在经历了联赛4轮不胜的低迷后,最近3场比赛热刺全部在主场赢球,波切蒂诺的球队找回了状态。波叔带队一向不怵曼城,最近2次做客伊蒂哈德球场战绩是1胜1平。

2、阿圭罗PK凯恩:这场比赛一大看点是阿圭罗和凯恩两大射手的对决,阿圭罗是曼城队史射手王,上轮他在与斯旺西的比赛中打进了本赛季联赛第10球,只要再进1球KUN神就能完成在伊蒂哈德球场100球的里程碑。;凯恩的状态不俗,最近5轮打进4球,目前以12个联赛进球排在阿圭罗身前,他本赛季7个联赛客场打进7球,英超两大射手的对决一触即发。

3、波叔瓜帅恩怨对决:波切蒂诺与瓜迪奥拉是老朋友了,波叔作为主教练执教西班牙人第一场比赛就是在国王杯上对阵瓜迪奥拉执教的巴萨,当时两队0-0战平。一个月后波切蒂诺率西班牙人做客诺坎普以2-1击败瓜帅的球队赢得自己第一胜。上赛季波切蒂诺率队做客伊蒂哈德球场以2-2逼平曼城,这一次热刺能全身而退吗?

4、曼城后防3将缺席:与热刺的比赛,斯通斯、孔帕尼和门迪3名防线球员都无法出战,预计周中轮休的萨内和沃克将回到先发阵容,其中沃克将战旧主;热刺方面,周中轮休的特里皮尔、本-戴维斯、登贝莱和阿里将回到先发,阿尔德维雷尔德和万亚马伤缺,戴维森-桑切斯继续因禁赛缺席。

赛前声音

瓜迪奥拉:“热刺是一支顶级球队,无论他们在积分榜什么位置,对我来说他们就是顶级的球队。我对他们有很大的尊重,我喜欢看他们踢球。”

波切蒂诺:“我们要带着赢球的信念去到客场,与曼城交锋是一场梦幻般的挑战,他们是英格兰最好的球队,也是欧洲最出色的球队之一。很荣幸能与瓜迪奥拉的球队交手,我们都充满动力。”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上150次交锋,曼城57胜35平58负略占下风。曼城最近4次与热刺在联赛上交锋,1平3负没有胜绩。

伤停情况

曼城:孔帕尼、斯通斯、门迪

热刺:阿尔德维雷尔德、万亚马、戴维森-桑切斯(禁赛)

预测首发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15-曼加拉、30-奥塔门迪、18-德尔夫

中场:17-德布劳内、25-费尔南迪尼奥、21-大卫-席尔瓦

前锋:7-斯特林、10-阿圭罗、19-萨内

热刺(4231):

门将:1-洛里斯

后卫:2-特里皮尔、15-戴尔、5-维尔通亨、33-本-戴维斯

后腰:19-登贝莱、29-温克斯

中场:23-埃里克森、20-阿里、7-孙兴慜

前锋:10-凯恩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