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库鸟涨至1.6亿欧 利物浦:巴萨不要巴黎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西班牙《阿斯报》披露,利物浦已经将库蒂尼奥的转会费提升至1.6亿欧元,巴黎圣日耳曼也加入到争夺这名球员的行列中。

库蒂尼奥

近日来库蒂尼奥的转会风波在西班牙传得风起云涌,两天前《每日体育报》推出了一篇《巴萨冬季中场引援三选一》,文中主人公是库蒂尼奥、厄齐尔和阿图尔;今天《世界体育报》推出了标题完全相同的另一篇《三选一》,第一男主角仍然是库蒂尼奥,身边两个配角变成纳比凯塔和勒马尔。这种传闻哪怕变成三十选一、三百选一,也只能说明库蒂尼奥转会事件毫无进展。

但是,12月15日,《阿斯报》发表的一篇文章谈到了一些细节,在竞争库蒂尼奥的战场上,巴萨遇到了他们头疼的对手:巴黎圣日耳曼。“1.45亿欧元?不可能的!”在利物浦的圣诞午餐会上,一位红军经理在一群宾客面前,说出了这样一句惊人的话。要知道,此前这个价格已经让巴萨犹豫不决,迟迟没有痛快地掏钱买人,而现在居然涨价了!

在这次午餐会上,一位记者听闻后立刻与这位利物浦官员聊了一会。官员说:“我们现在可以以1.6亿欧元卖掉库蒂尼奥,为什么不多要点呢?”记者问:“1.6亿,谁买呢?”官员说:“你知道是谁买走内马尔吧!”这句反问所指的俱乐部是显而易见的,巴黎圣日耳曼。

库蒂尼奥一事,夏季转会窗关闭前,利物浦提出了2亿欧的标价,当时巴萨认为这个数字过于荒谬,拒绝签约。12月初,在双方俱乐部与球员的不断努力下,利物浦开出了1.45亿的冬季转会窗价格。但是如今,在突然涨价面前,巴萨将如何应对呢?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