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流言:老东家想要高拉特 小卡情定广州恒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作为广州恒大的核心外援,高拉特今冬频频被传可能离队,据巴西媒体称,这次高拉特又和老东家克鲁塞罗发生了联系。而据意大利媒体消息,萨索洛后卫保罗-卡纳瓦罗,已经确定将加盟恒大。

老东家想要高拉特

根据巴西“环球体育”的消息,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已经成为巴甲豪门克鲁塞罗的引援目标。克鲁塞罗最近几个赛季失去了冠军球队的风采,他们希望能在下赛季重振雄风,而当务之急就是引进新的攻击手,因此,他们将目光对准了高拉特。

高拉特曾是克鲁塞罗的当家球星,帮助该队拿过两次巴甲联赛冠军,他本人也因此功成名就。在接受采访时,高拉特也曾表示过,如果自己今后回巴西踢球,克鲁塞罗永远是考虑的第一目标。

不过巴西媒体也谈到,高拉特的身价和工资都非常高,因此想得手显然很困难。截至目前,高拉特还是克鲁塞罗的“伟大愿望”而已。

苏宁续约卡佩罗?

萨巴蒂尼截屏

根据意大利媒体消息,苏宁体育总监萨巴蒂尼,将在未来几天内与苏宁高层展开对话,涉及内容就是江苏苏宁下赛季的一系列规划,其中很重要的两条,其一是主教练卡佩罗的合同,其二是外援特谢拉的去留。

卡佩罗的合同到明年年底到期,曾经传出他希望与苏宁提前解约,但是被拒绝。而萨巴蒂尼希望卡佩罗能够再多留一年,将合同延长到2019年,这似乎也证明苏宁对意大利教练的工作还是比较认可的。除了卡佩罗,萨巴蒂尼还将与苏宁商谈特谢拉租借加盟国际米兰的问题,这名球员先前已经多次被曝将加盟国际米兰,在拉米雷斯去国米希望不大的情况下,特谢拉又成了斯帕莱蒂最有可能在冬天得到的新外援。

小卡情定广州恒大

前一段时间,意大利媒体曾经爆料称,萨索洛后卫保罗-卡纳瓦罗,有可能选择在冬歇期退役,然后他将加盟广州恒大,成为一名助理教练员,辅佐他的亲哥哥法比奥-卡纳瓦罗。这个消息近日也得到了保罗-卡纳瓦罗好友詹保罗的确认,他透露保罗将在一个月内前往中国。

“我在萨索洛时遇到了保罗,他对我说:‘你知道吗,我还有一个月就要去中国了。’聊过之后,我只有祝他好运,这是他应得的。他还说:‘我会在中国等你!’”如此看来,保罗前往中国投奔老哥卡纳瓦罗,已经基本板上钉钉了。下赛季,驰名意大利足坛的卡纳瓦罗兄弟,有望一齐出现在恒大的教练席上。

绿城功勋宣告离队

根据巴西媒体消息,在杭州绿城效力多年的巴西射手安塞尔莫-拉蒙,已经确定将在新赛季离开中国。据了解,拉蒙与绿城的合同在上赛季中甲联赛结束后就到期了,由于球队没有完成冲超的目标,因此拉蒙和绿城双方均无意再续约。上赛季,拉蒙为绿城打进了6个联赛进球。

拉蒙自2014赛季为杭州绿城效力以来,已经贡献了总共41个进球。不过遗憾的是,他也见证了绿城从中超降级到中甲的悲惨过程。此前,有消息称绿城盯上了一名南非前锋,或许就是为了替代拉蒙。而拉蒙在离开绿城后也没有失业,据称巴甲劲旅博塔弗戈很有兴趣将他签下。

刘欢加盟北京国安

刘欢

尽管还没有官方宣布,但是看上去北京国安已经基本确定引进重庆力帆队边后卫刘欢。根据社交平台上流出的照片,刘欢目前已经与国安进行合练。不出意外的话,很快国安将会宣布这名新球员的加盟。

目前,国安仅仅官宣了胡延强一名新援,但实际上,池忠国与刘欢都已经到队训练,只不过还差一个官宣程序而已。关于刘欢的转会,根据相关报道,国安会将张池明送到重庆力帆作为交易的“添头”,但该报道暂时还未被证实。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