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毒药合同!中场废柴薪资过高 巴萨恐难彻底清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虽然巴萨在1月份清洗阿尔达-图兰悬念不大,但是土耳其国脚很难以转会的方式离开,因为他的年薪太高,是其它俱乐部不愿意负担的。

图兰在巴萨踢不上球,也不愁没有高薪

上个赛季,在内马尔缺阵期间,阿尔达-图兰还是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当时在路易斯-恩里克的体系里,图兰在边锋位置的发挥不错。然而,在新赛季开启后,在巴尔韦德的体系里,图兰却无法捞到一席之地,本赛季,图兰还没有代表巴萨一线队出场过,这说明,巴尔韦德完全看不上这名弟子。

图兰倒是不缺少下家,因为在土耳其联赛里,有几支豪门愿意签下这名中场球星,不过他们不愿意直接买断图兰,因为土耳其人的工资太高,达到了600万欧元,再加上图兰的转会费也不会低,土超豪门很难有足够的预算引进他。

如果图兰希望在其它的俱乐部踢上球,那么他就不得不面临降薪,而他和巴萨的合同在2020年6月30日到期,即便在巴萨踢不上球,图兰也不愁没有高薪,因此,他也会谨慎选择自己的未来。

对于巴萨来说,想要将图兰彻底清洗,恐怕难度比较大,很多俱乐部目前只是希望租借这名土耳其中场,而不是直接买断。当初引进图兰,巴萨支付了4100万欧元的转会费,如今他们却很难收回成本。在图兰的交易上,巴萨做出了错误的选择,如今土耳其人成为了烫手的山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