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穆帅又要祭出神操作!购路易斯救急 演重逢好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来自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对于切尔西球星大卫-路易斯产生了兴趣,在拜利重伤可能接受手术的背景下,穆帅可能引进蓝军旧将来救急,不知道切尔西是否会继续将上个赛季的夺冠主力出售给联赛的直接竞争对手。

大卫-路易斯在上个赛季回归了切尔西,在孔蒂的三后卫体系里,他一度成为了后防线的绝对主力,巴西人的发挥也是可圈可点,成为了蓝军夺冠功臣。不过新赛季开启后,路易斯的表现却让孔蒂失望,在对阵罗马的欧冠比赛里,路易斯被孔蒂换下,当时他有挑衅主帅的行为,唇语专家还解读路易斯辱骂了孔蒂。

在最近的一系列比赛里,路易斯的出场时间非常少,孔蒂在新闻发布会给出的理由是巴西人有膝盖伤势,但是很多英国媒体认为,路易斯实际上遭到了弃用。英媒透露,对于自己缺少出场时间,路易斯本人也非常的不满,他认为如果长期缺乏机会,他就考虑离开斯坦福桥球场。

在路易斯缺阵期间,克里斯滕森在三后卫体系的发挥非常出色,已经赢得了孔蒂的好感,不出意外的话,路易斯还将继续坐板凳,事实上,即便他离开蓝桥,孔蒂也不缺后卫,德国人吕迪格现在也是替补。

英国《每日镜报》指出,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很可能趁此机会签下大卫-路易斯,虽然在执教蓝军期间,是穆帅将路易斯卖去了巴黎圣日耳曼,但是穆帅完全有可能重签巴西人,今年夏天,他就引进了卢卡库。

曼联是切尔西的竞争对手,但是蓝军却在今年夏天将马蒂奇卖给了红魔,而此前在1月的冬窗,切尔西也曾经将马塔卖给切尔西,因此,看上去,大卫-路易斯从斯坦福桥转战老特拉福德的路径完全行得通。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