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悲剧!黑贝+死神拒签新合同 温格恐失爱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英国《泰晤士报》的消息,维尔贝克和拉姆塞两名球员都拒绝同阿森纳签订新的合同,他们希望观望一下枪手在明年夏天转会市场的动作以及能否获得欧冠资格,因此,温格有失去这两名爱将的可能性。

目前厄齐尔和桑切斯两名球员的续约问题已经让温格焦头烂额,两人的合同都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可是截止到目前,他们的续约却都没有下文,从温格的表态来看,阿森纳不会让两人在1月份离队,这意味着枪手可能在明年夏天0价放走两名核心球员,如果这真的发生,对于枪手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然而,让温格和阿森纳管理层措手不及的是,维尔贝克和拉姆塞两人在续约问题上的态度也步调一致,两人都打算拒绝俱乐部提供的新合同。考虑到他们都是枪手阵中的重要球员,他们的态度或许会影响很多的阿森纳球员。

其实维尔贝克和拉姆塞都是受到了温格的器重,一般情况下,他们还是愿意留守酋长球场。但是阿森纳目前战绩不佳,仅仅排名联赛第7位,从球员的角度来看,他们肯定希望能够在下个赛季参加欧冠,因此,维尔贝克和桑切斯希望先观望一下,看看球队能否取得欧冠资格再做决定。另外,他们也希望看一下阿森纳在明年夏天转会市场的引援力度,然后再做出是否续约的决定,也就是说,除了经济因素外,两人考虑的还有竞技因素。

拉姆塞和维尔贝克的合同都在2018-19赛季结束后到期,对于阿森纳来说,想要挽留两名核心球员,除了提供不错待遇外,还需要展示在足球上的雄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