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中国女足暂2-0韩国 王珊珊蝎子摆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7东亚杯女足项目末轮,中国队对阵韩国队。此役上半时,中国队取得2-0领先,王珊珊与张睿分别为中国队破门得分。

女足战韩国

第1分钟,韩国队中场断球组织反击,李玟娥中路得球摆脱防守突然起右脚射门,不过皮球偏门而出。

第3分钟,中国队在前场左路获得界外球,刘杉杉迅速将界外球掷入禁区,许燕露前插接应将球卸下随即起右脚射门将球打偏。

第7分钟,中国队反击,许燕露在前场左边路接到队友分球,许燕露稍作调整随即起右脚传中,包抄到门前的李影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17分钟,王霜主罚右侧角球传中,张瑟琪在门前将球解围,中国队禁区外得球重新策动攻势,许燕露前场偏左侧迎队友传球起右脚传中,王珊珊前插到门前迎球蝎子摆尾用右脚外脚背将球磕入网窝,中国队1-0领先。该粒入球,是中国队在本届东亚杯首球。

第20分钟,中国队前场组织进攻,张睿在中路接到唐佳丽回敲果断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击中顶网。

第31分钟,韩国队在前场左边路组织进攻,李玟娥拿球摆脱防守横敲中路,崔宥莉禁区弧接球晃过马君起右脚远射,赵丽娜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第35分钟,中国队在前场展开高位逼抢,赵昭贤在本方禁区前传球时被唐佳丽断下,唐佳丽随即将球横敲给身旁的张睿,张睿迎球起脚劲射,金度妍禁区内伸脚封堵,皮球击中金度妍腿部发生折射入网,中国队取得2-0。

第43分钟,韩国队中圈断球后反击,张彰带球推进到禁区前沿突然起脚远射,不过皮球偏门而出,未形成威胁。半场结束,中国队2-0领先。

中国队首发:

门将:1-赵丽娜;

后卫:2-刘杉杉、5-吴海燕、8-马君、16-韩鹏;

中场:14-许燕露、20-张睿、11-王珊珊、9-唐佳丽;

前锋:17-李影、7-王霜;

韩国队首发:

门将:18-金正美;

后卫:16-张瑟琪、5-金度妍、4-申谭咏、20-金惠利;

后场:8-赵昭贤、17-张彰;

前卫:22-韩彩璘、10-李玟娥、19-崔宥莉;

前锋:12-柳英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