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圣埃蒂安VS摩纳哥前瞻:双星状态佳 客场争胜

摩纳哥客场争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3时45分(法国当地时间12月15日晚20时45分),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18轮,摩纳哥客场挑战圣埃蒂安。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摩纳哥争胜超里昂:摩纳哥在周中参加了法国联赛杯角逐,结果2比0击败卡昂晋级。上轮法甲他们后来居上3比2逆转绝杀特鲁瓦,取得联赛的两连胜。在法甲积分榜上,摩纳哥暂居第三位,距离榜首的巴黎圣日耳曼分差已经拉开到了9分,但和第二的里昂以及第四的马赛均同积35分。此番对阵圣埃蒂安,摩纳哥也期待能够客场奏凯,争取升至第二位。

圣埃蒂安近8轮不胜:圣埃蒂安近期战绩非常糟糕,上轮他们0比3客场惨败在马赛脚下,最近8轮联赛圣埃蒂安3平5负未尝胜绩,已经跌至积分榜的第15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最近4轮法甲主场赛事,圣埃蒂安2平2负未尝胜绩。此番迎战实力强大的摩纳哥,圣埃蒂安将在主场迎来苦战。

摩纳哥双星状态出色:法尔考周中的联赛杯破门帮助摩纳哥锁定胜局,而在法甲赛场,目前他以14球排名射手榜第二位,仅次于17球的卡瓦尼。此番法尔考也期待连场破门,另外卡里略最近状态爆棚,继上轮最后时刻连入两球帮助摩纳哥逆转制胜后,周中他在联赛杯上也攻入一球。卡里略能否延续进球感觉?也值得关注。

交锋往绩圣埃蒂安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103次交锋记录,圣埃蒂安41胜26平36负稍占上风,进142球失121球。其中主场对阵摩纳哥,圣埃蒂安战绩为26胜11平13负,进79球失47球。

伤停信息:

圣埃蒂安:加布里埃尔

摩纳哥:拉吉、约维蒂奇、特劳雷、蒂勒芒斯、波西利亚、姆布拉、塞拉诺

预计首发阵容:

圣埃蒂安(4-3-3):

门将:16号鲁菲尔

后卫:15号扬科、2号特奥皮勒-凯瑟林、19号弗洛伦丁-博格巴、12号姆本格

中场:7号达博、17号塞尔纳伊斯、5号帕约特

前锋:14号巴姆巴、9号迪奥尼、22号莫奈-帕奎

摩纳哥(4-3-3):

门将:1号苏巴西奇

后卫:19号西迪贝、25号格里克、5号杰梅森、6号若热

中场:8号穆蒂尼奥、2号法比尼奥、27号勒马尔

前锋:20号洛佩斯、9号法尔考、11号卡里略

(Be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