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聚焦17岁李盈莹:东京奥运和朱婷一起震撼对手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上周的中国女排联赛,17岁的天津小将李盈莹砍下45分,打破了朱婷保持的41分国内联赛的得分纪录。李盈莹的出色表现也引起了国外媒体的关注,专业排球媒体VOLLEYWOOD就专门撰文向国外球迷介绍李盈莹,并指出这位中国女排的希望之星极有希望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与朱婷一起让世界排坛震惊。以下为全文选译:

她只有17岁,是一位左手边攻手,但是这名年轻小将已经几乎无所不能!

天津队的李盈莹创造了中国女排联赛的单场得分纪录,她79扣得到41分,还有2个拦网和2个发球得分。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她这场比赛里同时还有13次有效防守起球。

顺便说一句,她所在的俱乐部目前没有让她在比赛中接一传。

李盈莹身高1米992,在国际排联的官方资料页中,她的扣球高度达到3米02,拦网高度为2米94。她曾经进入2017年女排大奖赛中国队的大名单,但是并没有代表国家队真正上场比赛。

鉴于李盈莹本赛季在中国联赛的出色发挥,毫无疑问,她将是中国女排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重点打造的新人。设想一下,主教练郎平将她和朱婷同时放在球场上的情景。其他对手要小心了!中国有了另一名年轻的超级新星,她正追寻着朱婷的成长之路。

李盈莹加油!

(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