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蒂:梅西还能再踢一届世界杯 不在乎被他超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阿根廷传奇球星巴蒂斯图塔接受了《马卡报》的专访,在他看来,梅西应该还能踢一届世界杯,因此,不必在明年夏天的世界杯上有太多的焦虑情绪,巴蒂还盛赞梅西是外星人。

巴蒂

现在的足球和巴蒂球员时期已经有很大的不同,谈到自己会倾向于在哪里踢球的时候,巴蒂表示,“足球已经发生了改变,在我踢球的时候,足球比现在的要求要高,英格兰的足球对我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现在同样如此。”

在说起哪些球员和他相似时,巴蒂斯图塔表示,“卡瓦尼、苏亚雷斯、伊瓜因和伊卡尔迪等人,有一些和我相似的球员。”

巴蒂还承认,在自己退役后,一度无法走路,“我的脚踝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尤其是右脚,他们在那里固定了钢钉,在连接处将骨头固定起来。我的脚踝灵活性非常差,不过幸亏他们没有那么疼了。有一阵,我上厕所都是难事,需要吃很多止痛的药物,我就如同一个囚犯,而囚禁我的是曾经让我自由的东西。有一天我去了诊所,告诉医生,我无法忍受这样的疼痛了,我问他们是否可以给我锯掉。”

巴蒂称梅西就像外星人

在谈论这支阿根廷是否太依赖梅西的话题时,巴蒂表示,“他们的表现不怎么好,阿根廷队尝试着换了教练,在足协内部改变制度,改变球队的打法。梅西是最为出色的,他在美洲杯期间为阿根廷付出了全部。”

在分析梅西为何在国家队没有在巴萨舒服的问题时,巴蒂表示,“首先是因为巴萨适应了他的踢法,像罗纳尔迪尼奥、哈维和内马尔这样的球员来到巴萨后,他们又离开了,不过一切没有改变,教练同样如此,他们都在围绕梅西打造一支最好的球队,同时面对德国和巴西,也不同于对阵埃瓦尔这样的俱乐部,在国家队里,每一件事都很复杂。”

谈到想对梅西说的话时,巴蒂说道,“我认为,如果梅西不受伤的话,可以踢卡塔尔世界杯,因此他没有必要焦虑。”

对于梅西打破自己在国家队的进球纪录一事,巴蒂表示,“我不喜欢输,那是我曾经引以为傲的东西,不过像梅西这样的一个外星人超越了我的成绩,我就没有那么着急了。”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