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父子挑战赛哈灵顿带伤出战 坦言儿子最爱橄榄球

父子挑战赛哈灵顿带伤出战 坦言儿子最爱橄榄球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高尔夫赛场的父子挑战赛即将来临,大赛前哈灵顿坦言自己与儿子的组合不是最佳搭档,因为儿子最大的兴趣不是高球而是橄榄球。

今年20支参赛队伍包括尼克劳斯与“G.T。”小盖瑞-尼克劳斯(Gary ‘’G.T。‘’ Nicklaus Jr。)组合。G.T。的父亲1999年与尼克劳斯搭档的时候曾经赢得这一比赛。多年以来,只有阿诺-帕尔默组成过“祖父/孙子搭档”,他与外孙山姆-桑德斯(Sam Saunders)、维尔-威尔斯(Will Wears)搭档过。

46岁的哈灵顿承认与自己14岁的儿子帕迪合作是一个新挑战,毕竟高尔夫不是他热爱的运动项目。

“我儿子并不是一个伟大球员。橄榄球是他最喜欢的运动之一,但是希望他通过比赛了解更多的高尔夫。他目前每周都有一次打球,自从我们打球以来,他一直在想了解。”哈灵顿在比赛前表示。

为了参加这次比赛,哈灵顿专门对儿子进行辅导,“我们在他的劣势方面进行了很多练习,现在已经有明显进步。”帕迪还是一个蹒跚学步的小朋友时,他的父亲就在2007年在卡洛斯蒂获得了令人难忘的比赛胜利。

虽然爱尔兰人手腕受伤,要想成功卫冕冠军头衔存在困难,但哈灵顿依旧决心与儿子一起为胜利而战。

哈灵顿说:“我必须正确对待他的期望和自己的期望,因为我们不是最好的合作伙伴,很多事情都不得不一起面对。如果我们不能排名靠前,我不希望他失望,只要我们尽力而为,我们期待着这一周。”

PNC父子挑战赛12月16日至17日将在奥兰多丽思卡尔顿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一个选手只有赢过大满贯赛或者球员锦标赛才能获得参赛资格,他的搭档不能拥有美巡赛参赛卡。参赛形式为36洞最佳球位赛。

今年的一个小小改变是英国公开赛冠军贾斯丁-雷奥纳德与父亲拉里搭档。而新来者包括哈灵顿和儿子帕蒂。卫冕冠军是大卫-杜瓦尔,去年他搭档继子尼克-卡拉维茨参赛。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