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隆索:巴萨5-0打醒皇马 梅西令我抑郁哈维电话安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前皇马球员阿隆索做客西班牙体育一台演播室,阿隆索承认梅西是“让我受伤害最深的对手球员”。阿隆索透露,在他一度抑郁时,巴萨球员哈维打过电话来安慰他。

阿隆索承认梅西一度让他抑郁,哈维打过电话来安慰他

在这次采访中,阿隆索回忆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中代表皇马出战巴萨的经历。他首先说道:“梅西真的很让我感到受伤害,我吃了很多苦头,我的内心一度很受煎熬,有一段时间很不愉快。”

记者问,你指的是哪个时期?阿隆索说道:“是巴萨大比分战胜我们那个时期。”记者问,是5-0那场比赛吗?阿隆索回答道:“是的,就是那段时间。我们那时本来是信心满满,却遭遇当头一击。穆里尼奥那时候对我们说了很多话,拉莫斯也说了很多话。”

记者问,你们受到很大打击,能谈谈你自己的感受吗?阿隆索回答道:“他们总是能让我们受挫,梅西总是就那么地过来,从我身后,从我右侧,好多次了,就那么地进入我们禁区。哈维在梅西身后,他总是能把球传过来,而我总是什么也做不好。”

停顿片刻,阿隆索继续说道:“哈维的传球,其实教会我很多东西,确实是这样的,梅西总是从我身后插上,我不得不和拉莫斯一起去防守他,跟着他。我有时候还能防一下梅西,拉莫斯就根本做不到了,我知道拉莫斯的感受更糟糕。”

阿隆索继续说道:“那时候我的情绪很低落,哈维打过电话给我,他鼓励我。但我还是忘不了梅西。拉莫斯也安慰过我。好在后来我们球队表现变得好了。与巴萨对阵时,梅西一直是我们优先防守的对象,而双方的其他球员们总体上是实力均衡的。”

记者问,5-0的比赛对你们起到什么影响呢?阿隆索回答道:“那场比赛让我们改变了很多,瓜迪奥拉的球队和那场比赛让我们朝着一个新的方向发展。我很高兴皇马后来取得了如此伟大的成绩。”

最后,记者问,后来你去拜仁得到了瓜迪奥拉的执教,能谈谈收获吗?阿隆索回答道:“在拜仁踢比赛,我开拓了自己的经历,我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职责。最后那几年,我干得还不错,也学到很多东西,这是宝贵的经历。”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