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复仇+晋级仍有隐忧! 4战丢8球难战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时隔10天再次做客拉梅诺球场,巴黎圣日耳曼成功复仇,将法国杯、联赛杯延续到33场。在内马尔缺席的情况下,巴黎圣日耳曼成功晋级固然可喜,但两次对阵斯特拉斯堡都丢掉2球,连续四场比赛丢掉8球,巴黎圣日耳曼也暴露出防线的问题。

10天以1比2负于斯特拉斯堡,让巴黎圣日耳曼遭遇了赛季首败,之后又负于拜仁慕尼黑,巴黎遭遇了两连败。相反,斯特拉斯堡近期状态却非常出色,近11场比赛只在11月4日0比3负于特鲁瓦。埃梅里这次显然不会大意,“这是一场我们必须要取胜的比赛,斯特拉斯堡这段时间的状态很好,但我们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取胜。”

与10天前狂轰滥炸就是无法破门相比,巴黎人这一次的运气好了太多,仅仅用了13分钟,萨尔米耶就打入了乌龙球,再过12分钟,上一次替补出场并且在最后时刻封出卡瓦尼头球的乌基贾出现了致命失误,出击时皮球脱手,让迪马利亚打空门得手。而在穆尼耶先后为阿尔维斯、德拉克斯勒送出助攻之后,巴黎早早就锁定了胜局。

战胜斯特拉斯堡之后,巴黎圣日耳曼将法国杯、联赛杯不败纪录延续到33场,上一次失利还是在2014年1月22日,当时在法国杯16分之一决赛负于蒙彼利埃。同时,巴黎也延续了自2012年11月27日以来的联赛杯连续晋级纪录,当时则是被圣埃蒂安淘汰。

然而,埃梅里肯定会对球队的表现感到不满,原因很简单,斯特拉斯堡此役只有3次射门,结果却打入了2球。时隔10天两次做客拉梅诺球场,巴黎都丢掉了2球,不仅如此,加上对拜仁慕尼黑、里尔两战,巴黎圣日耳曼已经连续4场比赛丢球,而且足足丢掉了8球,场均丢掉2球。显然,对手已经找到了撕破巴黎防线的办法。

在进攻时,巴黎往往要依靠两名边后卫来拉开宽度,这又导致在防守时会给对手机会,一旦边后卫防守不到位,就容易给当对手机会。或许并非巧合的是,斯特拉斯堡此役两个进球都是利用了阿尔维斯与金彭贝之间的空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巴黎将对阵皇马,两队同以强大的进攻力著称,但防守也各有各的问题,如果巴黎届时延续这样的防守表现,那么肯定很难跨过皇马这一关。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