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咸鱼翻身!铁锤帮狙杀蓝军平枪手 莫耶斯叫板孔蒂温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西汉姆联在英超第17轮比赛中战平阿森纳。接连两场伦敦德比,西汉姆联面对切尔西和阿森纳这样的超级豪门,丝毫不怵。继上周末主场爆冷击败切尔西后,莫耶斯这次又伤到了阿森纳,深陷英超降级圈的铁锤帮突然变成了豪门杀手。

对于客场战平西汉姆联的比赛结果,温格显然有些始料未及。毕竟,西汉姆联本赛季战绩很不理想,赛季中途还出现了换帅,莫耶斯刚接手铁锤帮一个月。在主场爆冷拿下切尔西前,莫耶斯4场联赛才拿到了1分。阿森纳则是名副其实的“伦敦王”。在本赛季2-0击败热刺后,阿森纳已经拿到了119场伦敦德比胜利,伦敦德比获胜场次与切尔西持平。

只是西汉姆联上周末爆冷击败切尔西的比赛结果,让温格稍许有些担心。凭借着阿瑙托维奇的进球,西汉姆联坐镇主场击败了切尔西,彻底击碎孔蒂本赛季英超夺冠梦。在谈到西汉姆联的状态时,温格赛前表示,“比利奇在西汉姆联就做出了出色的工作,但球队的自信心和伤病情况阻碍了他们前进。”击败切尔西的胜利,显然给足了西汉姆联自信。

对阵阿森纳,西汉姆联在莫耶斯的率领下显得信心十足。在上半场比赛中,阿瑙托维奇就有一次头球攻门,洞穿了切赫十指关,只是因为差之毫厘的越位,进球被吹无效。在下半场比赛中,西汉姆联愈战愈勇,甚至不满足平局,要不是小豌豆终场前击中横梁,莫耶斯将会笑到最后。第92分钟,西汉姆联的人墙挡出了阿森纳最后一次努力,场上比分定格在0-0。

短短几天时间,西汉姆联两次出战伦敦德比,先是1-0击败切尔西,后是0-0逼平阿森纳,两场比赛拿到了4分。要知道,在比利奇下课前的11场比赛中,西汉姆联一共才拿了9分,直到现在还在英超降级圈徘徊。可是,就是这么一支球队,在面对整体实力远胜自己的切尔西和阿森纳时,竟然毫不腿软,接连击伤两大豪门,堪称巨人杀手。

斗法击败孔蒂和温格,莫耶斯这位曾经的“曼联弃帅”终于扬眉吐气。在接手西汉姆联前,莫耶斯可是遭到了铁锤帮球迷的集体抵制。不过,西汉姆联主席苏利文认为,“我相信莫耶斯是带领球队扭转乾坤的正确人选。”现在看来,苏利文做出了明治的选择。有了击败切尔西战平阿森纳的自信,莫耶斯很可能会率领铁锤帮成功翻身,完成本赛季的保级任务。

(不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