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格兰赛丁俊晖轰单杆破百 4-2完胜挺进32强

丁俊晖挺进32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焦点比赛中,中国名将丁俊晖轰出单杆破百,最终4-2击败沃克林挺进32强,下一轮将对阵麦克劳德。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经历过山车般的起伏,世界公开赛击败威尔逊夺冠后,国锦赛开始遭受结膜炎困扰,随后缺席上海大师赛和北爱赛,英锦赛则是首轮连丢赛点被倒数第一的费尔南德斯淘汰。本届苏格兰赛丁俊晖首轮连丢两个赛点后4-2击败琼斯,在第二轮中遭遇沃克林,后者本赛季北爱赛曾经打进第4轮,本场也是丁俊晖首次与沃克林交手。

首局比赛中,开局阶段双方陷入长时间防守缠斗,沃克林安全球漏底袋,丁俊晖拼进红球上手,15-4后打丢中袋蓝球。沃克林反切底袋红球上手,57-15领先即将超分之际打丢袋口黑球。丁俊晖上手追分48-57后绿球出现失误,沃克林随后长台不进再次漏球,丁俊晖清台73-57拿下这局1-0领先。

第二局比赛中,丁俊晖长台拼进红球上手,32-0领先后底袋黑球不进停袋口。沃克林打进红球后黑球出现失误,丁俊晖随后取得47-8的领先优势,沃克林再度上手打丢顶袋粉球,丁俊晖再次扩大分差57-14延分优势领先。沃克林随后最后一颗红球做防守,丁俊晖拼进红球再次上手,超分拿下这局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丁俊晖长台拼进红球后打丢顶袋绿球,沃克林随后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55分后底袋红球出现失误。丁俊晖追分15-55后打丢底袋红球,缠斗中沃克林上手63-19超分优势领先,丁俊晖顶袋红球失误漏球,沃克林再度上手超分拿下这局,扳回一局1-2落后。

第四局比赛中,丁俊晖拼球不进留下长台机会,沃克林随后长台打进底袋红球上手,这杆进攻沃克林打出了极高的水平,一杆打到粉球连得122分破百拿下这局,局分追成2-2平。

关键第五局比赛中,沃克林依旧是通过长台率先获得上手机会,连得5分后击打粉球出现失误,不慎将红球撞摔袋罚分留下机会。丁俊晖没有错失这次上手机会,随后单杆连得104分完成破百,拿下这局局分3-2领先率先拿到了赛点。

第六局比赛中,丁俊晖长台拼进左侧底袋红球上手,连得30分后叫位出现失误,强行进攻中袋红球没能打进。沃克林连得15分后打丢中袋红球,丁俊晖上手拿下6分再度中断,此后沃克林46-36反超后架杆打丢底袋红球。缠斗中丁俊晖远台拼进底袋红球随后准确叫位黑球,丁俊晖这杆上手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一杆打到超分拿下这局,从而以总分4-2击败沃克林,挺进32强后将对阵麦克劳德。(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