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田回击迈凯伦阿隆索:结束合作是一种解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在迈凯伦与本田合作期间,一直都是迈凯伦在发出不满的声音,阿隆索更是在公开场合多次对本田引擎进行冷嘲热讽,而在双方确定分手之后,本田也开始进行反击,今日他们表示与迈凯伦分手是种解脱。

本田回击迈凯伦阿隆索:结束合作是一种解脱

本田回击阿隆索

迈凯伦与本田合作的三年堪称是噩梦般的三年,本田引擎不仅速度慢得惊人,而且稳定性也相当糟糕,很多时候迈凯伦想要完赛都成为了一种奢望,车队的竞争力沦落到与索伯、哈斯等鱼腩一个档次,阿隆索多次表示对本田的不满,甚至以离队作为威胁,最终迈凯伦与红牛二队达成了互换引擎供应商的协议,即便如此,阿隆索还是没有忘记讽刺本田,表示下个赛季受苦的将会是红牛二队了。

今日本田方面也终于进行了还击,本田F1项目负责人长谷川表示,双方结束合作对于本田来说也是一种解脱:“这是一种解脱,毫无疑问,能够集中注意力面对下个赛季很不错。我们与迈凯伦有着不错的关系,但是到了最后我们都觉得太累了,能够重新开始让我们有了更多的动力。”

长谷川继续表示:“我并没有觉得像是全新开始之类的,只是现在我们要专注让自己的引擎变得更好。我们依旧有着外界和内部的巨大压力,我也对与红牛二队的合作很有信心,那是个新的挑战,能与不同的团体开始新的合作关系真令人兴奋。但就像我一直提到的,我们并没有计划修改引擎理念,所以从这一点看,我们已经开始了明年的引擎研发。”

其他F1新闻

小汉:期待迈凯伦重返争冠行列

迈凯伦下个赛季将转投雷诺的阵营,汉密尔顿希望这位老东家在使用新的引擎之后能够重返争冠的行列:“今年早些时候我与阿隆索有过一些精彩的争夺,一直到本赛季末,我希望能与他在相同的条件下有更多的争夺。他们经历了非常艰难的时光。我在迈凯伦待了很长的时间,我一直都非常关注我们的表现,我的心中永远都为他们保留一块位置。我真的希望明年他们能拥有成功的一年,重新回到争冠者的行列,我们一起为世界冠军而战斗。”

小汉:法拉利新赛季将更强大

法拉利在2017赛季进步明显,对梅赛德斯的威胁大大增加,不过最终还是在冠军的争夺中功亏一篑,在汉密尔顿看来,法拉利在新赛季中会更加强大,但是他并不惧怕与对手展开竞争:“维特尔本赛季表现出了比以往更强烈的欲望,但是我们俩都不是超人,每个人都会在极端压力下犯错,所以竞争一直都非常激烈。他经常起跑糟糕,但之后却迎头赶上。我相信维特尔在新赛季中会变的更强,但是我一点也不怕他。”(李田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