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求购利物浦大腿 妖星+现金红军可放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英国《每日邮报》消息,皇马计划追求利物浦大将萨拉赫,为了将红军大腿带到伯纳乌球场,银河战舰计划用转会费+巴斯克斯的代价完成交易,而之前埃及主帅也确认,皇马对于萨拉赫有兴趣。

萨拉赫本赛季状态惊人

萨拉赫在本赛季状态惊人,在以3900万英镑从罗马来到利物浦后,这位埃及球星在英超和欧冠赛场代表利物浦出场了22次,打入了18球,助攻了4次,场均可以制造1个进球。在英超赛场,他也是最好的射手,出色的状态让萨拉赫引起了多支豪门的垂涎,其中就包括皇家马德里。

皇马目前需要对BBC组合进行重组,如果可以引进萨拉赫的话,那么银河战舰的攻击力会得到极大程度的提升。不过利物浦在萨拉赫的离队问题上肯定态度坚决,这一点可以参照库蒂尼奥和巴萨的转会肥皂剧,虽然西甲豪门屡屡送出报价,但是红军就是不放人。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想法是,将球队边锋巴斯克斯加入到交易里,然后再补偿给利物浦一些现金,皇马希望用这样的转会方式完成交易。

巴斯克斯是皇马阵中的替补,本赛季,他在西甲出场了13次,其中8次是替补登场,如果能够用他来换来萨拉赫,这还是非常理想的。

值得一提的是,埃及主帅维克托-库珀曾经在近日表态,皇马的确对萨拉赫有兴趣,“我已经收到了确切的消息,皇马对萨拉赫感兴趣,但我们对这些事情不要操之过急。在我看来,目前萨拉赫处于非常惊人的状态之中。”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