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队长开留队条件:涨100万年薪? 中超可是3倍开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世界体育报》披露了马斯切拉诺与巴萨高层谈判的细节,巴萨愿意为马斯切拉诺加薪100万欧元。与此同时,巴萨转会官员赴拉齐奥考察中后卫德弗莱,对方要求巴萨必须支付3000万违约金才能在冬季带走球员。

马斯切拉诺愿意留在巴萨,但需要巴萨给出足够的诚意

本周二,在巴萨主席的办公室,球员马斯切拉诺在经纪人陪同下出席了一次谈判会议,几名负责转会的官员也出席了这次谈判。马斯切拉诺表示,他理解巴萨目前后防线的人员短缺问题(乌姆蒂蒂受伤),他明确表示:“我可以接受留在巴萨的可能性。”马斯切拉诺表了这个态后,转会官员松了一口气般说他们可以不用那么着急寻找替代者了。

马斯切拉诺愿意开启留队大门了,巴萨的一位官员就问,你有什么条件。马斯切拉诺的经纪人反问巴萨,你们能开出什么条件。一位官员表示,巴萨愿意和你续约,并且在你现在薪水基础上增加100万欧元年薪。马斯切拉诺现在年薪在500至600万欧元之间。经纪人说,中国河北的那个球队可是开出了3倍年薪。

随后,巴萨官员表示,你如果去了中国,需要适应另一个新环境,巴萨是你熟悉的地方,而且你年龄也摆在这,我们不可能骤然大幅增加薪水。经纪人和马斯切拉诺最后表示,需要再考虑一下。谈判结束。这次谈判的内容,很快被《世界体育报》获悉内容,并发表在今天的报纸上。

从中可以看出,马斯切拉诺的心仍然向着巴萨,他并非为了1800万年薪的肥约就不顾一切飞往中国。巴萨方面也非常愿意留下副队长,加薪的数字则是可以慢慢谈的。

在马斯切拉诺一事上,巴萨也是两手准备。就在这次谈判的同一天,转会经理罗贝托-费尔南德斯和他的助手厄本诺-奥特加抵达了罗马,他们从巴西(与帕尔梅拉斯谈耶里的转会)直接飞到了意大利,目的是考察拉齐奥中后卫荷兰人德弗莱。费尔南德斯观看了拉齐奥的训练课,并且与拉齐奥高层进行了会晤。尽管德弗莱的合约仅剩半年,仍未与拉齐奥续约,但拉齐奥方面咬死违约金不松口:“巴萨如果想冬天带走他,请支付3000万。”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