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超豪门约见申花高层 登巴巴或零身价重返欧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自从遭遇断腿重伤后,上海申花外援登巴巴再也没有代表球队参加过比赛。根据土耳其“Fotomac”等媒体的消息,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将再度与申花高层展开谈判,希望在冬季引进登巴巴。

据了解,贝西克塔斯此前曾经多次与上海申花展开关于登巴巴的交涉,不过由于他们总是希望免费将登巴巴引进,因此谈判一直没有获得太大进展。不过,这一次贝西克塔斯很有希望如愿以偿,因为登巴巴和申花的合同到明年6月就结束了,他在1月份就能自由与其他球队签约。因此贝西克塔斯认为,在1月份劝说申花放人的可能性会大得多。

按照贝西克塔斯的计划,登巴巴可以替代冬季转会的塞尼克-托森,这也是该队主教练居内什的要求。为了达成这一目的,贝西克塔斯主席奥尔曼,将亲赴上海与申花的高层进行会谈。据了解,贝西克塔斯一直与登巴巴保持着联系,并且知道登巴巴在无球可踢的这段时间里一直坚持训练,身体状态不错。“如果现在给他一件贝西克塔斯的球衣,他明天就可以代表球队出场打比赛。”贝西克塔斯一位高层人士对媒体透露,可见他们对登巴巴的身体状态非常满意。

土耳其媒体表示,由于目前正处在休赛期,因此暂时申花不会与贝西克塔斯商谈登巴巴的转会事宜。奥尔曼想要与申花高层对话,必须再等待一段时间。不过,随着登巴巴距离合同结束的日期越来越近,再加上申花已经续约了三名外援,因此他留在球队的可能性也不大。贝西克塔斯希望0身价引进登巴巴,但申花希望至少有一定的经济补偿,只要这个问题得到解决,登巴巴就将重返欧洲足坛。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