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VS斯特拉斯堡前瞻:复仇战 姆巴佩四连杀

迪马利亚等多名球员有可能不会上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4时05分,2017-18赛季法国联赛杯八分之一决赛,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对阵斯特拉斯堡。法甲领头羊将迎来复仇战,姆巴佩有望四连杀。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巴黎迎来复仇战

12月3日,巴黎圣日耳曼在联赛出征拉梅诺球场,尽管姆巴佩打入一球,但达科斯塔、巴奥康连入两球帮助斯特拉斯堡取胜,巴黎赛季不败纪录被终结。时隔10天,两队再次在联赛杯遭遇,巴黎也将再一次出征拉梅诺球场,这将是法甲班霸的复仇良机。不过,除了请假的内马尔之外,贝尔奇切此役停赛,库尔扎瓦、蒂亚戈-席尔瓦、拉比奥以及莫塔均因伤缺席,阿德里、恩索基以及乔根等年轻球员被招入大名单。

2、姆巴佩或四连杀

上周六对里尔被禁赛之后,内马尔请假三天,返回巴西处理家事。内马尔近期状态有所下滑,对斯特拉斯堡、拜仁慕尼黑均未破门,而在这两战以及战胜里尔一战,姆巴佩连续破门。如果此役再次破门,姆巴佩将自3月19日以来首次四连杀。

3、卡瓦尼破球荒?

卡瓦尼11月一度进球如麻,6场比赛共打入8球,而且5战破门,但在进入12月之后,乌拉圭中锋却失去了射门靴,近3战未能破门,这是自2016年4月13日以来的第一次,当时卡瓦尼对阵尼斯以及对曼城两战均未破门。卡瓦尼上一次连续四战未能破门还是在2016年2月1日。联赛对阵斯特拉斯堡时,卡瓦尼担任替补,此役首发出场的乌拉圭中锋的表现值得关注。

赛前言论

乌基贾(斯特拉斯堡门将):“我们希望再次创造这样的壮举。不过,在这场比赛里,之前出场更少的球员会得到出场机会。我们希望延续两连胜的态势,我们会认真对待这场比赛。再次面对巴黎圣日耳曼,我们没什么可输的。”

预测首发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特拉普

后卫:穆尼耶、金彭贝、马基尼奥斯、恩索基

中场:阿德勒、维拉蒂、洛塞尔索

前锋:卢卡斯、卡瓦尼、姆巴佩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