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赵明剑找到“亲兄弟” 何超首秀就退役?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13期球真妹又与您见面了。东亚杯正进行的如火如荼,中国男女足至今还一场未胜,一平三负的成绩难以让大家满意。但是除去结果,你对比赛过程满意吗?有什么新的变化吗?可以来聊聊你的想法。除此之外,还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又来啦

申花队长莫雷诺正在祖国哥伦比亚度假,但是度假也不忘训练,莫雷诺来到训练场苦练任意球,一脚脚任意球不是击中横梁就是直挂死角,莫雷诺把训练视频发给了球队翻译。而球队翻译却角度刁钻:“你是给了守门员多少好处啊!”而更有球迷看穿了这一切:“应该是给了视频剪辑多少好处啊!”不过莫队长假期不忘训练,值得所有队员学习啊。

莫雷诺加练

国足新人何超在东亚杯完成了自己的国家队首秀,还被里皮称赞为郑智的接班人,但是何超却受宠若惊,说自己还差的很远。而在首秀的同一天,另一个何超却退役了。原来还有一个跳水世界冠军也叫何超,在同一天选择了告别运动生涯。踢球的何超对跳水的何超表达了祝福,有球迷开玩笑说,这是暗示足球何超不会跳水(假摔)吗?

何超调侃自己退役

做人别说大话,否则会被打脸。这周最新出现的一个成语叫“贤秀打脸”。东亚杯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韩国队队长,前广州富力中后卫张贤秀说,韩国队会全胜并且零失球夺冠。这显然是没把中日朝三队放在眼里啊。国足很快就给了张贤秀致命一击,首战就打了个2比2,让全胜说和零失球说成为笑柄。韩国球迷哀叹,恐韩症一去不复返了。

新成语贤秀打脸

东亚杯朝鲜男足首战0比1负于日本,细心的球迷发现,朝鲜队前锋怎么是赵明剑啊?怎么回事?是不是穿越了?再仔细看,这哥们和赵明剑长得太像了。何超是撞名字,赵明剑是撞脸。这个与赵明剑撞脸的球员叫金俞星,是朝鲜队的主力前锋。有球迷说:“莫非赵明剑的爷爷当年参加过抗美援朝?这是赵明剑失散多年的兄弟啊!”

赵明剑找到自己亲兄弟?

上班的人都是相似的,度假的人各有各的度假方式。广州恒大后卫张成林的假期就是在家中和媳妇度过的。张成林的媳妇快要生小宝宝了,张成林在个人主页发了一张图,在家抱着足球陪媳妇做孕妇操。连孕妇操都拿足球做道具,真是从妈妈肚子里就开始训练足球啊,希望小宝宝将来成为球星。

张成林抱球做孕妇操

好了,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我们快来看看大家有什么问题吧。

Q1 网友“桃子11”:带上之前的热身赛,中国女足换帅后四连败了,我们的铿锵玫瑰怎么了?

周围踢球的女生太少了,不是在“逛吃逛吃”就是在直播,谁还去太阳底下练足球啊,唉,怀念曾经的“风雨彩虹、铿锵玫瑰”。

Q2 网友“兔子小乖乖”:日本队的中场吊射不怪大雷站位不好,那个弧线球射的太漂亮了。

天若有情天亦老,遇见大雷蒙一脚。一般球还进不了大雷的球门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