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都想挖角阿森纳!莫耶斯欲打包枪手双星 1人成重点

腾讯体育讯 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最新报道,西汉姆联新任主帅莫耶斯准备在冬季转会期间引进高水平新援,他已经将阿森纳双星威尔希尔、吉鲁视为是重要目标。

都想挖角阿森纳!莫耶斯欲打包枪手双星 1人成重点

吉鲁失去主力位置

11月初,莫耶斯接替比利奇成为了西汉姆联的主教练,不过换帅之后“铁锤帮”依然遭遇联赛4轮不胜,这其中甚至包括客场0-4惨遭埃弗顿屠戮的耻辱性失利。好在上周末西汉姆联1-0击败卫冕冠军切尔西,莫耶斯总算迎来了上任后的首场联赛胜利,不过目前“铁锤帮”依然仅以3胜4平9负积13分的成绩位列积分榜倒数第2位,该队的保级大业依然任重道远。

《每日镜报》报道称,为了尽快增强西汉姆联的实力,莫耶斯已经下定决心在明年1月的冬季转会期间引进高水平新援,只要阿森纳愿意出售威尔希尔,那么“铁锤帮”将毫不犹豫的买下该名英格兰中场;此外,如果吉鲁因打不上主力而要求离开酋长球场的话,西汉姆联同样愿意收留该名法国高中锋。

都想挖角阿森纳!莫耶斯欲打包枪手双星 1人成重点

莫耶斯信心十足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莫耶斯说道:“新援能否决定我们是保级还是降级?我相信他们能够做到这一点。只要我们能够引进合适的新球员,那么西汉姆联肯定能够力挽狂澜。在众多引援标的中,我认为威尔希尔是西汉姆联必须重点关注的一个,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会全力争取引进这名英格兰中场。此外,如果吉鲁流入球市的话,我们也愿意买下他。当然,目前西汉姆联队内前锋太多,因此我们不会在这个位置上的引援工作投入太多的精力。”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