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网友:羞愧!踢中国竟打长传球 干脆退出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 东亚杯次轮,日本队2-1击败中国队,赛后有部分日本网友认为这场比赛日本队表现不算理想,即使取胜也没有那么值得高兴。

日媒截图

赛后日本网友纷纷在《雅虎日本》转载的新闻评论区留言,虽然日本队全取三分,但是大部分日本网友都不满意日本队本场比赛的表现,“没有昌子源那艺术般的远射破门,这场比赛很可能就是一场平局,对付身材高大的中国队,一味地打长传球,这样的战术值得商榷。”“对手是中国队,我认为这场比赛日本队是可以拿下的,按理说比赛取胜应该值得高兴,但是这场比赛的胜利并没有让我高兴起来。”“对阵中国队,无论从结果还是内容来看都有所遗憾,日本的传球、传中球的精度,包抄抢点的战术都失误太多了。”

“与其说是日本赢了,不如说是中国队‘救了’日本队,如果没有昌子源那个进球的话,或许就赢不了。”“幸好这次中国队踢得不是功夫足球。”“虽然我不知道中国队的实力是否比日本要低,但是看了之后感觉中国队是水平很差的球队,日本赢了值得这么高兴吗?”“竟然才2-1击败中国队,日本真的超级弱,日本足球令人羞愧,干脆退出世界杯算了。”

“这场比赛就相当于J2联赛的水平,可能还要更差。”“本来我认为这是一场踢成0-0的无聊比赛,但是没想到最后高潮迭起令人兴奋,要是没有点球就好了。”“与中国队比起来,在亚冠出战的中超球队要更为强大呢。”“J联赛水平很明显在弱化,相比起来,中国队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他们的体格跟欧美人差不多。”

此外,有部分日本网友谈起日本国家队的未来,因为现在这批日本队阵中并没有特别拔尖的球员,有人就感叹,“本田、长友佑都、长谷部诚、香川这些球员退出日本国家队以后,日本队会变成什么样呢?”有日本网友表示,“我认为日本的技术优势还在,可能现在这些日本国家队球员大局观方面就差很多了。”

(图科)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