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约雇数据专家分析费纳 曾助黑马爆冷胜纳达尔

德约科维奇雇佣数据分析专家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前男网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将在2018赛季正式复出,为了新赛季的到来,他还特别聘请了网球数据分析师奥沙内西为自己工作,后者的经典之战就是曾帮助德国怪球手布朗爆冷纳达尔。

奥沙内西管理着一个名为“BrainGameTennis”(智慧网球比赛)的推特,作为一名备受尊敬的网球数据分析师,他与四大满贯、ATP都有合作关系,受雇对比赛数据进行详尽分析。就在上周,奥沙内西证实他会在明年澳网期间与德约科维奇进行合作。

奥沙内西最为著名的一次成就,就是在2015年澳网带领德国人布朗击败了西班牙天王纳达尔。或许明年一月,奥沙内西将会帮助德约科维奇让这一幕重演。

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德约科维奇可谓重视异常,目前他正在蒙特卡洛进行训练,教练团队新成员、刚刚退役的斯泰潘内克已经正式加入。同时,奥沙内西也和德约团队在一起工作。

“我这一周都在帮助德约团队进行赛季前的准备训练,阿加西和斯泰潘内克组成的教练团队组织每件事情,一切都非常棒,”奥沙内西透露,“我在这些家伙身边学会了很多,把我的教练水平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毫无疑问,这是我教练生涯的高光时刻之一。”

奥沙内西随后在推特上证实,明年澳网期间他将陪同德约科维奇参赛。他贴出与德约、阿加西的合照,并写到:“20个大满贯!(编者注:德约和阿加西目前加起来一共拿到了20个大满贯冠军)又到了比赛的时节,对于2018年澳网已经迫不及待。”

德约科维奇将首先参加本月29日在阿布扎比进行的世界网球冠军赛,随后他会留在中东参加卡塔尔公开赛,这将是他明年第一个ATP赛事。接下来,他将前往墨尔本,参加1月15日开打的澳网。(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