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为了曼联而拒绝去皇马 从不后悔这个决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 博格巴在2016年夏天以8900万镑的当时世界第一身价重返曼联,这名法国中场日前承认,在那之前,他拒绝了皇马的邀请,而且自己也不会后悔。

博格巴承认曾拒绝皇马

在当年因为不受弗格森重用,博格巴一气之下远走意大利加盟尤文图斯,并在都灵逐渐成长为世界级的中场。为此,当时传闻皇马、巴萨等顶级豪门都打算签下这名前曼联天才,但最终博格巴却选择重返曾让他很失望的曼联,要知道,当时曼联只能踢欧联,而在上周末输掉曼市德比后,已经落后11分的曼联看起来也很难反超曼城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

反观皇马却在上赛季包揽了西甲和欧冠冠军,如果博格巴在2016年夏天加盟的是银河战舰,很有可能随C罗一起登上职业生涯巅峰。但在接受采访时,24岁的博格巴不后悔自己的决定:“老实说,皇马当时想要我,我的确在考虑是否去那里,而我当时也在考虑是否去曼联。”

“但我总是听从我内心的声音,我的心告诉我要回曼彻斯特,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我去做了,我不后悔,我从来不会后悔我的决定。”因为停赛,博格巴并没有参加上周末的曼市德比,这也被不少人认为是曼联输球的主要原因。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